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幻異世界奇怪冒險者 12

艾爾斯凱 | 2023-04-05 18:16:16 | 巴幣 122 | 人氣 275


勇者的使命是什麼?
 『打倒魔神保護世界』
   這是,從一出生就註定的命運

所以,這一場,是蕾娜必須贏得戰鬥的必要之戰。




「魔神陛下,由我使徒、『歐塞』為您拿下勇者之命吧。」

『魔神使徒』,一共有72名
  與勇者對戰的『里歐斯將軍』其惡魔真名歐塞

  一場賭命之戰,歐塞也不隱藏實力,使出所有真本事,散發邪惡的黑暗氣息,壓迫的空氣,傳遞至城鎮每一個角落,甚至皇城內部的所有人,國王、皇子、地牢內的夥伴,都感受到一股空氣的壓力。

  首當其衝的勇者、蕾娜自然也感受到不尋常的力量,但、不能退縮。
  蕾娜使用盾技能,用鬥氣化成無形的盾,持劍快速衝上前。

  「勇、者!死來!」 雙手劍技能:碎骨沖擊波!

  面對勇者直線衝過來,惡魔、歐塞
  握緊雙手大劍,往身後腰側一擺,匯聚黑暗之力,將大劍前端三分之一,刺進土裡!

  全心全力的暴嘯:「嗚喔喔喔喔喔喔!!」
  連同土一同往前切出去,就在雙手大劍,隨著雙手臂而即將出土那一瞬間,巨大的爆裂,數百、數千的泥土塊、甚至夾雜了地層的石塊,往勇者的前方急速飛過去。

  蕾娜的眼前,宛如一面巨大又雪崩的土牆,從前方、從天上,整個空間壓下來,退無可退。

「移動技能:超加速!
  盾技能:菱衝破盾!
   劍技能:一點突破!」

  蕾娜左手伸出去,盾技能將鬥氣從手指的尖段到身體後方,以菱形方式保護者,同時防禦與進攻的技能
  右手握緊勇者之劍,劍身的鬥氣蓄勢待發,最後則是用移動技能,將自身速度加快到極限。

  土崩產生的塵埋,沖擊整片農田的生態,同時伴隨數百落石的砸地聲,
  唯有蕾娜帶著身體被土崩石頭砸傷留下的鮮血,從致人於死地的土牆衝破而出,令歐塞訝異。

  「竟然正面突破?」歐塞趕緊閃避。

  「喝阿啊啊啊啊!」
  劍技能的一點突破,讓蕾娜整個人貫穿歐塞的腹部,整個人飛到歐塞的後方。

  「嗚啊啊啊啊!」

  「呼……哈……哈……可惡!明明塊頭這麼大,竟然閃避那麼快。」蕾娜趕緊調整呼吸跟集中鬥氣。

  一點突破,原本要破壞歐塞其中一條大腿,歐塞的靈機反應速度,側身閃避導致的身體部位變化,造成左腹部的貫穿,即便沒有成功阻止歐塞的腳步,腹部的傷口也讓他措手不及。

  追擊。
  不能放過最佳攻擊機會!

  蕾娜咬緊牙關,超加速會對大腿產生極大的負荷,要一口氣繞到歐塞的背後,只有一種無法捕捉的加速度才辦的到!

  「好快!?」

  「喝啊啊啊!」蕾娜處於上風,手中的勇者之劍,成功連續砍傷歐塞的背部。

  單手劍與雙手大劍最重要的差距,就是重量導致的速度差。
  利用這一點,加上蕾娜的移動技能相當豐富,就算不靠『超加速』,用其他技能配合自身的敏捷度,面對體格壯大持有雙手大劍的惡魔,有著極高優勢。

  不但的打轉,閃躲的姿態,歐塞完全捕捉不到勇者的身影,近身戰彷彿像個沙袋任人宰割。
  歐塞背部的疼痛讓他用雙手劍刺近地面,穩住快要倒下的身體。

  「能行,我能贏!怪物的背部已經受重傷,只要聚集力量切斷它的……」

  這瞬間,惡魔歐塞,已經捕捉到蕾娜的位子,放棄雙手大劍,改成拳頭直接應戰,迴轉的拳頭,不但攻擊範圍適合近身戰,蕾娜也沒考慮到敵人會果斷捨棄武器。

  來不及防禦!「用劍砍了它的手腕!」蕾娜立刻心念一轉,聚集殘餘力量,鎖定正面飛來的拳頭。

  然後,拳頭即將到勇者眼前剎那:「勇者!!」憤怒以及高昂氣勢
  驅使自己的神經系統產生短暫性的麻痺,拳頭、變成了手掌伸出去。

  對於打定主意的蕾娜,本該一劍從側面砍斷歐塞的右手,然後拳頭變成手掌瞬間,偏離的預定軌道,蕾娜砍下了歐塞的右手的大拇指、食指。

  下一秒更是錯愕,歐塞幾乎犧牲自己的右手,手掌完全不怕傷害的痛處,直接握緊蕾娜手中的勇者之劍。
  「嗚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

  使出全身力量,背部的肌肉跟神經就算崩裂,也要硬把!
  伸直自己的手臂,拉扯勇者之劍,把蕾娜同時高高舉起!

蕾娜錯愕之際,自己握緊的劍,變成最兇殘的利刃,整個人被抬高至三公尺以上的高度
  接下來
   急速的

  歐塞往地面奮力一甩,時速超過三百的高速往下墜。
  蕾娜只有不到一秒的判斷時間,捨棄手中的勇者之劍,抑或者!?

  根本來不及思考,儘管察覺歐塞目的,結果本能的握緊劍,想要硬扛傷害。
  「盾技能、鋼鐵護體!」

  這個選擇結果,就是勇者蕾娜,整個背部高速、急速從高空撞擊地面!

  碰啪喳!

  儘管盾技能緩衝,蕾娜身體宛如四分五裂,從中心裂開產生巨大傷害。

  「咳!!咳!!」

  大地整個凹陷,蕾娜嘔吐大量的鮮血,身體承受傷害已經難以行動,才發現自己,一瞬間的錯誤判斷,導致這般結果。

  蕾娜想要動身體,卻發現自己骨頭都裂開,只要一動,血液就會從口中吐出。
  「咕……」

  而且唯一武器的勇者之劍,依舊被歐塞緊緊抓住。
  同時歐塞也爆出大量的黑暗之氣,受到致命傷口,難以給予第二次同樣的高舉墜落。

  但,它沒死。

 「沒有……聖器的……勇者,是除掉……最佳機會!我、就算……犧牲自己,也要……拉你陪葬啊啊啊啊啊!!!」

  「動、快動……我不能……」

  歐塞的右手被勇者之劍的力量整個癱瘓,左手握成拳頭,聚集僅存的黑暗之力,朝向地面蕾娜的頭部轟過去!

  千鈞一發之際。

  一道閃耀光芒的箭矢,貫穿歐塞的右眼。
  同時箭矢的沖擊,把歐塞整個人後往震退!

  「咕啊!嗚啊啊啊啊啊啊啊!!!」歐塞發出悲鳴慘叫。

  鬆開的手,蕾娜咬緊牙齒,血液劇烈噴出,緊握的勇者之劍,奮力站起身。

  遠在後方皇城的城牆上

  尤妮雅,持著弓箭,精神統一,上箭矢,舉弓,拉弓,扎穩的腳步,對準的怪物,射擊。

  「就是現在,蕾娜小姐!」

  蕾娜感應到尤妮雅的支援,就算不去看,也能知道,握緊的劍,縱使全身都是傷,也不能輸!

  「呼……『光』啊!為我帶來勝利吧!」

  詭異的女性之音
  出現在勇者的正後方。

 「這樣可不行啊,背後破綻百出呢。」

  「咦?噗!」
  蕾娜驚訝之際,胸口被刺穿了,全身虛脫。

  赤裸的少女,些微的黑色布料遮住身體一些部位,飄散的白髮,美麗的容貌帶著輕浮的口吻,黑暗之力形成的盔甲,讓男人為之一亮的裝扮,緩緩地走著。

  「嗚……怎……麼……會……」

 「我是,魔神72使徒之一,布緹絲,幸會,然後、再見。」

  惡魔女子,走過蕾娜的身邊。

  穿透致死的傷口,蕾娜含恨跪在地面:「還……有……惡魔……?」
   戰況的劇變,尤妮雅立刻射出光矢!

  充滿鬥氣的箭矢掩護射擊,布緹絲右手黑暗現出一把劍,輕鬆砍斷飛來的箭矢。
  「歐塞,聽到你需要支援,我還真以為聽錯了,勇者還沒取得聖器就能敗你啊,不簡單。」

  「咳……殺勇者,把她靈魂……布緹絲」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魔神陛下力量即將恢復如初……不過遠方的那位女人,似乎不放過我呢,歐塞,你只要當死亡靶子,我就能取勇者之命,意下如何?」

  「哼!魔神一切優先,殺勇者!」

  兩位惡魔的默契友好,歐塞上前,用身體去擋尤妮雅射擊的箭矢。
  布緹絲立刻舉起劍

  往勇者、蕾娜的脖子揮過去!

  蕾娜緊閉眼睛。

 鏘!

   布斯提的劍,斷了:「什!?」

  蕾娜緩緩睜開雙眼,一把生鏽黑刀,擋在眼前。

  「不知羞恥的女人,竟然穿這麼少,讓我來告訴妳事實,穿的越少、不代表防禦越高。」

  格雷,現身戰場上。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