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幻異世界奇怪冒險者 11

艾爾斯凱 | 2023-03-30 10:19:27 | 巴幣 34 | 人氣 292


『任務失敗。』
  隨著皇宮內部,財政官辦公室傳出驚人的爆炸聲響,引起周圍所有衛兵的注意力。
  每一個人紛紛往爆炸源頭衝過去,只有一人反其道而行。




  「嘖,巴爾伯失敗了嗎?雖然沒辦法引發內亂,至少有很好的收穫,同時也發現最大阻礙的人,必須想辦法解決掉。」

  一個人影,大搖大擺地走出混亂的皇城。
  穿越正門口的衛兵監視,甚至毫無阻礙的離開,詭異的能夠自由出入。

  叩、叩叩,腳步聲音足見的加快,也證明離皇城也越來越遠。
  踏上了屬於皇城農地的平原上

  「你想去哪裡?」
  一道高昂耀眼光芒斬擊,轟發一聲,從正面襲擊!

  「嘖!」不妙的預感,立刻爬出腰身的劍,詭異的黑暗氣息,擋下了致光的劍氣。
  但,過於強韌的劍氣,被彈開的手腕,受傷的手指……

  不是噴出血液,而是散發黑色的霧氣。

  「你受傷的姿態,已經證明你不是人類了,『里歐斯將軍』閣下,背叛國家,背叛人類,勾引財政官的慾望,你才是這一切的『主謀者』,企圖引發皇室紛爭,扇動人民爆發內亂的人物。」

  里歐斯怒瞪眼前的女人:「勇者……。」

  「巴爾柏擔任財政官已有數十年的時間,皇室過去對他都百般的信任,然而近期的兩年期間,卻屢次發生重大事件,人心慌慌,國王也尋找不出原因,各層階級開始疑心疑鬼,甚至今年的人民稅金消失,很難想像巴爾伯一人能夠做到這大規模的內亂計畫,其中必有讓財政官變化的原因,那麼最接近他的人,就是最可疑的對象。」

  「哈、哈、哈,怎麼?勇者也玩起偵探遊戲了嗎?真是令人出乎意料,那我也來玩玩。」

  「嗯?」蕾娜舉起劍,隨時應戰的姿態。眼前的將軍,依舊文風不動,胸有成足。

  「勇者蕾娜,沒有本事推理,身為最強武力代表的妳,從我委託妳的那瞬間,就知道妳只是個聽令的小娃兒,不會注意到小細節,更何況妳才剛回到『歐魯德』,本該是我利用妳,妳卻能反過來誘導我,甚至逼巴爾伯那傢伙做出『多餘動作』,造成現在局勢,哈、哈、哈、哈,比起勇者,我小看的是……」

這時刻
  里歐斯將軍,全身上下的骨頭發出古怪的嘎哩嘎哩的聲音,骨骼的變化,撐開了包覆全身的鎧甲。

  鎧甲一件一件的喀拉喀拉掉落地上,本來握在手中的單手劍
  一瞬間變成,劍柄長著一顆邪惡大眼珠,巨大的人骨形狀雙手劍,爆發的邪惡氣息,讓蕾娜頓時錯愕。

 「那個人類,叫做『格雷』是吧?當妳追捕小夜貓與那個男人接觸之後,一切預定事情,都一一破滅了,也罷,至少發現『聖女』,價值非凡,而妳……」

  里歐斯舉起手指,指著勇者、蕾娜。

  「高貴純潔的勇者靈魂,是獻給至高無上的魔神陛下最好的禮物,除掉妳,也是一種……快樂!」

  里歐斯將軍,現出真身型態,宛如一支兩公尺以上巨大身材,單手握著一把惡魔般的巨型雙手劍,強壯的肌肉宛如就是鎧甲,大腦兩側的太陽穴長出了角。

  從人類變成『惡魔牛頭人』。

  「嗚喔喔喔喔喔喔!!」


  『里歐斯』雙手握緊大劍,踏出巨大步伐,僅僅一大步,就已經在蕾娜的正前方。

  冷靜應對的蕾娜,敏捷的高速度往後退。

  巨劍將大地劈成兩半,大地為之震動,駭人的力量讓蕾娜不敢大意,眼前對手不再是過去的將軍,將軍可能早就死了。

  現在的對手是……

  「身為『歐魯德』的勇者,我、蕾娜,必討罰『魔神的使徒』!保護世界的和平!喝!」

  面對吼叫超大聲的里歐斯,全心全力的要殺死勇者心態,蕾娜抓準時機,用速度繞到里歐斯背後,只能砍兩劍!

  里歐斯迴轉身體,帶動雙手巨劍,攻擊範圍的廣大,加上揮動速度很快,一揮!

  整個地面與草皮宛如被掃到天空上,蕾娜雖然跳起身子閃過驚險的一擊,卻注意到……

  「單手!?」蕾娜錯愕,那一擊怪物只用了單手,就表示!

  里歐斯怪物雙眼捕捉到勇者的姿態:「抓到了。」巨大手掌握成拳頭,蠻力的一拳!

  蕾娜以劍替代盾牌,發動:「盾技能、四重守壁!」勇者之劍散發光芒,四面透明的光壁展開!

  只見怪物拳頭灌在蕾娜身上,防禦生效,卻無法抵銷拳頭帶來的衝擊力,
  蕾娜整個人被擊飛,一直往後撞上了城牆,引發不小騷動。

  不屈的勇者,毅力挺身。

  帶著一絲的微笑,持著勇者之劍,上前奮戰!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