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奇幻異世界奇怪冒險者 06

艾爾斯凱 | 2023-02-01 00:28:05 | 巴幣 34 | 人氣 295


曾經有人這麼說過
『人生十之八九無法實現心中所要。』
  這究竟是給人類挑戰性的設定?還是單純上天想耍人類呢?

  不管是何種……只要與心中想的不一樣,肯定會先罵句髒話。




  「去死吧!你們這群詐欺的下三濺!」

  黑夜人煙稀少的郊區,一名穿著黑色斗篷遮住自己身材與武器,瞬間拔出小刀襲擊『格雷』。
  早有提防的格雷,面對小刀的揮舞,輕微的閃避,用手掌抓住對方的手腕。

 「嗚!?」面對格雷的蠻力,一時完全無法掙脫。
 「委託人常常會解決知道內容的人,這麼單純手段反而……嗯?」

  「大哥?怎麼了嗎?」
  「格雷?」

  一旁的兩人,尼股扮演小隊隊長,尤妮雅則是故意雙手被綁著,假裝被交易的形象。

  「……是個女人?妳是誰?」

  「你才誰!?說好要放走我的同伴呢?」

  此刻,四個人都冒出問號時候,周圍出現大量人影,甚至每一位都是全副武裝,從四面八方包圍格雷、尤妮雅、尼古,以及被格雷抓住的女性。

  來不及的理解狀況,這群武裝士兵,站出了一名指揮官,沒有任何的商談餘地,指揮官的一句話,宣告了廝殺到底的決心。

  「確認那群人都是竊盜國庫資產的『小夜貓』殘黨!立刻逮捕!若有反抗,格殺毋論!」

 「是!」

  語畢。
  將近三十位全副武裝的盔甲騎士,帶著鎧甲的鏗鏘聲,四面八方的快速逼近。

  「大、大哥!?怎麼辦!?」

  格雷直接切斷綁住尤妮雅雙手的繩子,並回應說:「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開路後,尼古趕快拉尤妮雅回到安全的那間房屋,喝~~~『刀芒衝!』」

  既然沒有對話的空間,那就只能靠蠻力闖出一片天了!

  格雷緊握黑刀,水平舉起,密集的鬥氣從身體竄到手臂,最後灌注黑刀身上,黑暗的刀芒,頓時閃耀燦爛光輝。

  轉手腕,甩動燦爛黑刀,隨著圓圈轉動的力量,一股旋轉氣流刀刃產生,最後對準正後方隔空一砍!

  光芒龍捲風,不斷旋轉的光輝,被光輝擊中的盔甲騎士,彷彿巨大的噸擊力道給打飛數尺遠,橫掃的猛威,連同左右兩側士兵們都受到餘波而跌倒。

  「趁現在!」

  格雷一聲大喊
  尼古跟尤妮雅默契十足,立刻從被清空的後方,通往外圍的森林道路奔馳而去。

  同時原本在格雷身邊的『女人』,也抓準逃跑時機,往另一側的方向衝出去,手持著小刀,憑藉著靈活的腳步與精準的刀技,撂倒還站著的兩名士兵後,開始逃跑。
 
  「不要放走任何人!全體射箭!」

  指揮官的後方有兩排的弓箭部隊!總體數量不清楚,但格雷從指揮官的指令下達判斷,馬上就會有大量的箭矢,目標後方如雨般的轟下。

  這麼一來,來不及逃進森林裡的夥伴,有一定機率會中箭而難以移動,如果是致命傷就完了。
  更不用提直接被射死的可能性!那個指揮官打從一開始就要所有人的命!

  「嘖!老天啊!就沒有一件事給我順利的嗎!?我操OOXX!」

  格雷將黑刀插進地板上,立刻將自身潛藏的鬥氣一口氣逼入黑刀,一瞬間承受不住的黑刀將會透過刀尖,灌輸至地面,頓時地面承受巨大壓力,進而裂開。

  百發的箭矢朝向天空發射,格雷所在的位子,黑刀爆發,頓時飛砂走石,無數的小石頭飛上了天空,而衝擊產生的濃煙與風波削弱了箭矢飛行的力道與偏離軌跡。

  部分的箭矢被石頭擊落,大部分的箭矢則是飛行受阻,紛紛掉落在周圍還沒站穩的盔甲騎士,再一次倒地,有的不幸,盔甲的縫隙被箭矢刺進去造成刺穿傷害。

  「好強的鬥氣!?」
  指揮官訝異瞬間,雙手立刻遮眼,保護塵霾的沙子飛到眼睛。

  等到塵霾散盡,現場只有受傷的士兵們,目標四人全都消失了。

  「將軍,要追擊嗎?」

  「不,那位持黑刀的武士,完全不在情報之中,更何況『小夜貓』竟然有那種高手在,必須重新計畫,先撤兵,讓大夥休息養傷,我先回報『財政官』。」

  「是!」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