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imer-Deep down 開箱

星詠み | 2023-04-04 23:38:42 | 巴幣 0 | 人氣 267

今天要開箱的是Aimer於2022年12月14日發行的迷你專輯《Deep down》—初回生產限定盤。該專輯總共收錄4首新歌及額外2首The FirstTake收錄的歌曲及收錄在DVD中3首歌曲的MV。
此次專輯的封面我甚是喜歡,由白色的背景對應到正在墜落的Aimer,正好呼應了這張專輯的標題及主打歌—Deep down,稍嫌可惜的是專輯正面和背面的構圖是同一圖,希望在設計上能有夠多的變化。
這張專輯跟以往的專輯尺寸設計有所不同,根據我以往購買Aimer迷你專輯的經驗都是一般CD壓克力盒的大小,然而這次是跟一本小說差不多的大小,連同CD盒及歌詞本尺寸都一併進行了更動。
另外歌詞本也從原先的小冊子的形式變成可以向下展開的小型海報,其正面是原先的歌詞外,背面還另加了與封面同類型但不同動作的照片寫真,讓只有文字的歌詞本更豐富了。
這次的CD盒的材質從原先的壓克力換成較常用在DVD上的塑膠紙盒,雖然在封面及封底的設計上能更有變化,但在質感上跟壓克力相差了些許的距離。另外在CD及DVD的貼圖上則是採用大面積的反光面及少許的文字說明,不確定是否是因為呼應整張專輯的設計而採用的,但我總感覺缺少了甚麼。
由於這張是迷你專輯,基本上部份唱片行及代購很難買到便宜實惠接近原價的專輯,這次藉由樂淘代購在Tower Record上購買,不但能拿到通路商的海報特典,再利用空運以克計費的活動讓一公斤以下的商品能夠得到更實惠的價格,用省下來的錢再買更多Aimer的專輯。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