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悲終默示錄特別篇 • 美麗的惡之華

虚ろな光 | 2023-03-25 17:11:37 | 巴幣 566 | 人氣 321


        相信正義

        曾幾何時從掠心的簡單昇華虛偽

        造物的起源來自誰

        造物的定義又在哪裡

        人類不知道

        創造人類的神祇也不知道
 

 
        時間、帝相被封印十天中的某日,摩斯拉開啟境界通道後,天界、下界部......
 

        金色的霧氣與光輝散耀,染露的市容已難辨年代、米黃滲青的舊石街道,凋零殘破的不全建築依旁,而那透著金色圖騰與波光粼粼的天海,是下界部一如既往的空色。

        「啊......我美麗的亞斯加德啊,曾幾何時已經榮光不復,諸神黃昏也無法比擬的末日帶來了真正的毀滅,烙印每日更加聖潔、卻也更加孤獨的王城。」

        高亢的嗓音帶著甜甜的純潔,一名二十來歲的女神正往街道盡頭的高聳大殿邁步,她身披的黑色連帽風衣雖有殘破,可無暇的柔滑晶麗卻不屬人世所有,就像成為斷垣殘壁卻不改蔚然的亞斯加德。

        「那一年,戰神基多拉毀滅了天照的聯軍,也破碎了永界東淵的諸神居處,從此東淵神祇一蹶不振......」

        距離還有百公尺的石街盡頭,是高達數百公里以致深入天海的破碎石柱,在還能依稀看出過往宮殿之形的此刻,只剩風成為住客,奔走在每個靜謐的日夜。

        就這樣......在暗藍色的天海下,女神迎著拂面冰寒前進,但......明明是黑夜,市容卻如白晝光亮,稍稍定睛、便能看到金色的光源從破碎宮殿的地面傳出,那......似乎也是女神此行的目的地。

       "174.5公分的身高   對比著高聳的宮殿支柱"

       "天秤的兩端   價值在於誰"

       "雪柔的肌膚偏向冰白"

       "血紅的長髮參著銀色"

       "草綠的眸   深邃的雙眼皮"

       "是與紅唇對比讓雙眉主導聖潔"

       "如天生的氣質"

       "任甜美與可愛的糾結累累成艷"

        解開連帽風衣在胸下的鈕扣,戴著露指手套的右手緩緩掀開兜帽,任風吹開遮掩,女神身穿無袖黑色短衣與熱褲的姣好身材在此盡顯。

        「這裡曾經夜夜笙歌,可我卻更喜歡空靈靜謐的此刻......」

        細語呢喃,穿著露踝短靴的腳在宮殿上踏著清脆迴響,碩大的乳房在履聲下輕晃,而短衣下的纖柔腰身是恰到好處的川字肌與馬甲線,一如裸露的手臂和穿著黑色吊襪的雙腿,宣昭世人見之必定瘋狂的姿色。

        最終......女神來到光源之處,那......是依地穩立,高達十五公尺、近乎透明的正三角形晶體,而鑽石光輝閃爍之餘,也被整體色調偏金的七彩極光包圍,配上大量的不明光字於上流走,呈現一抹神秘的氛圍。

        「多久了,今天我一樣立身於此,而"妳"依然困在煉宇虹珀之中。」

        輕撩血色長髮,女神看望眼前被稱煉宇虹珀的晶體,就在五公尺高的部份,可以看見一名身高、年齡與女神相仿的女性正於珀中沉眠,她的身材一如女神豐胸纖腰翹臀的致命性魅力,白裡透紅的肌膚均整無暇,配上金棕色的長直髮與瓜子臉上帶有空靈氣息的絕美容顏,這位沉眠的女性一如女神,有著不屬人類的完美,可她究竟是誰?

        「時間的輪迴,是下等生物的受限,在沒有時間的天界,我卻要掌管時間,一如妳身揹那些不必要的責任。」

        刻意把偏圓的可愛眼型半閉,如此一來......才能顯得銳利並襯托那鄙視語氣,再看煉宇虹珀內的女神,她混血兒般的面上有幾束髮絲捲曲,而雪白雕金的護胸甲與短裙、以及膚色的連褲襪和不對襯的長短靴,都無法幫助辨別她的身份。

        唯一特別的......就是女神在下腰處長有一對血黑色羽翼,如同其身後的水晶暗面般,呈現一種弔詭的立場。

        「歲月,是我們永恆青春不死之下,與有限者共用卻相異詞意的虛飾之冠,但在等待妳甦醒的時日,我卻開始覺得永恆的意義是為了成就像妳這樣的沉眠。」

        微微仰頭,紅髮女神嚴肅的表情似在等待什麼,而珀內女神呈現頭部微低、雙手抱肩,兩腿優雅交疊的姿勢,那一如受世人崇拜的神祇。

        此刻、在對等的族群下,兩神的姿儀與高低,顯現了另類的告解。

        驀然......女神後方傳來步履響聲,時隔千年再無神訪的亞斯加德,今日是否將有大事發生?

        「當年締約,我看過這片景色,是"她"施術讓我在遠離亞斯加德的境界通道旁看見真相,那時......人類的西元曆法不到兩百年,而妳也站在此地,等待我受"她"的引導前來找妳。」

        低穩的男音既陌生又熟悉,女神凝視煉宇虹珀的眼神依舊,雖然沒回答;但她明白來人是當年與自己交易的人類;擁有神祇血統的人類。

        「真是冷酷如妳,人說成熟的韻味不僅客觀包容的進退有度,像妳的孤傲不群,我認為也是獨當一面的特質。」

        男人繼續說道,他不在乎眼前血髮及腰的女神反應與否,其一頭混雜紫藍的黑色長髮與細雅略有騎士風格的頭冠都與女神色彩呈現對立,而和女神類似的肌色更為蒼白,似對應那邪俊少容上的冷淡氣質。

        「特質與本質,是兩種共存的悖逆,只因一方能可偽裝,而我僅只本質。」

        低下了頭,看著自己右手心的女神終於回話,人神之間距離雖然超過四十公尺,嗓音卻近的如在耳畔。

        隨著步履漸近,男人幽綠的眼珠反射起煉宇虹珀散發的鑽芒金光,就在距離僅剩十五公尺時,男人停了下來,女神也從虹珀晶體的反射中看見男人高瘦的身形,他一身帶有黑絨亮片的暗紫色衣袍頗有東方之神的演進感,但女神對此裝扮可熟悉不過。

        「要說本質,女神得到的"惡神"之稱,我認為是最為不恰當的。」

        「可惜,我的本質與我的外表相反,你的不恰當這次失了準頭了,東宮千歲寧......」

        千年前的邂逅,於此刻呼名的當下再續前緣,只是......以黑色型態現身的千歲寧何以來到亞斯加德?

        「我想......妳應該稱呼此樣貌的我為滄月獨闇才對,我美麗的女神,掌管時間的惡神忌名的諾倫之後......蓓兒丹娣啊。」

        一句時間、一聲諾倫,血色與冷酷,徹底打破了人世流傳的模樣,原來血髮綠眸的美麗女神竟是掌管時間之一的蓓兒丹娣。

       "生與殺的一線"

       "無與有的分界"

       "是誰定義了情與義"

       "是誰劃分的正與邪"

       "能否由我"

       "本該由我"

       "是以此天地為始"

       "我只由我"

        霧光......瀰漫喚出女神之名後寧靜的兩秒,蓓兒丹娣背影輕側,兩眼輕閉,而斜掛的瀏海與兩側垂胸的長髮正微微飛舞,驟然......

        「哈啊──」

        喝聲、在一秒半的靜止裡揭開戰鬥序幕,蓓兒丹娣乎發攻勢,迴身間、風衣離體升空散化,但見左掌飽提,三公尺的血紅六芒星圓印伴雷閃過掌心,同時右足前踏,武學『御龍狼武訣』『禍月幻殺』運出,頓時十五公尺的間距在一瞬間近逼鼻尖,而千歲寧身力越神,對於力量遠遠超過範圍所想的纏雷掌勢,捻起戟指的左掌拖曳銀雷提起,『八極噬道』『穢芒犁日』一對御龍狼之招。

        再會的人神,有的是另一抹熱情,完全顛覆世人想像的女神身速越光,左掌擊出瞬間,千歲寧指勢也後拉直擊,光雷四散下,蓓兒丹娣身影淡化,原來與千歲寧對擊的只是幻影,本體還在十五公尺外,而在時間幾乎停止流動的短暫中,女神本體拖曳九狼凶光攻來,淡化的分身左旋後退,千歲寧沉穩對應,自背後化出的劍光構成一對劍翼向前揮動,光爆之下、八極盡噬禍月之狼!

        但......

        女神能為豈僅止於此?九狼初破時,淡化的分身湊巧旋回十五公尺處的原點,本體掌勢則直破劍光與千歲寧對掌,轟然雷響下,蓓兒丹娣身形自主飛退與分身合一換掌再攻,罩上百公尺血色狼首之光的威勢,『禍月幻殺』的真正殺著盡顯於此。

        面對更快絕的速度,千歲寧戟指勢走右拖左橫,勾勒的水平直線伴隨右足踏下,緊接順時旋身一輪掃出,劍翼分解聚成一口百公尺的銀雷光刃直劈而出!蓓兒丹娣右掌攻勢不變,只見雙式衝擊,狼光銀劍相互炸裂,血光銀芒轟炸整個亞斯加德,正是人神平分秋色的驚人戰果!

        「一式三掌,快在瞬間,從開戰到結束只過了八兆分之一毫秒,萬分之一的力量,讓我見證惡神蓓兒丹娣的實力只會有增無減。」

        「延力不散,橫式走直,你對力量的掌控與強度也超過我的估算,萬分之一的力量,也讓我看到你的成長,東宮千歲寧。」

        明明是越神的悖逆之能,被喚惡神的蓓兒丹娣卻回敬了同樣的萬分之一,這場宛如招呼的試戰,是否暗喻平手的雙方有更多可能?那同時放下的手掌,似又代表人與神有一定的默契。

        「東宮千歲寧,泛指著眾所皆知的白色聖潔之體,就算亞斯加德只有妳我,這樣掀我底牌也令人不安吶。」

        「你要再強調這一點,我會認定這是你在暗示、當未來在你自承身份前被祂神呼喚真名,便要把我冠上洩漏之罪的意思。」草綠的眼眸散發銳氣,完全顛覆人類神話流傳的樣貌,亦是逆反人類所知的定位,遠超人類所想的美麗下,冠上了忌諱與最不相配的惡神之名,蓓兒丹娣究竟是怎樣的女神?

        「名諱的交付,讓女神知道東宮千歲寧與滄月獨闇皆為同一人,此並非約束,是代表我的信任與誠意。」

        「無論名諱為何,無論虛化真體,不變的是本質,更何況我明白闇色型態是你的真面目。」蓓兒丹娣不為所動,操著比外表更年少的甜美高音,她清純聖潔的眼眸散發如淵獄的深不可測。

        「哈......這眼神真是與妳不搭,如此性格,有的不是銳利上揚的眼角而是清純可愛的溫柔眼形,實在太違和了,一如世人不知妳與溫柔悖逆,更甚之也不明白妳在亞斯加德內,力量僅次於奧丁,傳聞當年四界競武,妳只輸給高天原第一武神雲褚芳纓姬半招而已。」

        「孩子......我相信你過來應該不是為了賣弄唇舌。」壓低了音調,蓓兒丹娣蹙起的眉頭似對當年之戰存有不甘,而像是要平反自己模樣與人類所知相異般,她望向了面前的煉宇虹珀再道:「再說除了我,人類傳說中的獨臂戰神帝爾不也和真實大相逕庭?」

        帝爾,又稱提爾泰爾,乃人類傳說中象徵勇氣與英雄的神。世人所知,無不為一男神,且因為與巨狼芬里爾的糾紛而被咬斷右手。

        煉宇虹珀內、長著晦暗雙翼的年少女神怎麼看都與帝爾無關,更不用說雙手具在,為何蓓兒丹娣在提及帝爾時卻不斷凝視此女?

        這時......千歲寧緩然開口,對於帝爾,他的知識也和女神一樣更勝人類:「比起傳說中金髮藍眼的溫柔女神蓓兒丹娣,與真實差異最大的莫過於帝爾,人類常說,亞斯加德的戰神帝爾,是獨臂男性,殊不知帝爾的真面目是眼前封印在煉宇虹珀內的年輕女神。」

        驚人真相道破,原來封在鑽光內被七彩極光繚繞的美麗女神,竟是北歐神話中的戰神真身!千歲寧的"帝爾聯盟""帝爾"又是否有所關聯?

        緩步驅上,來到蓓兒丹娣右手邊的千歲寧眸有深情,他看著煉宇虹珀內的帝爾,千年不見......她仍如最初沉睡的態貌,那沒有完全閉起的雙眼、微微張開的紅唇,好像她只是在裝睡,隨時就會露出笑容醒來般。

        「妳是聯盟的起點,帝爾聯盟以妳為名,但可惜,我卻找不到讓妳甦醒的方法,母親......」

        不明的關係在千歲寧的呢喃裡道出,為何他會喚帝爾為母?難道身世另有隱藏?

        伸手觸碰水晶,帝爾美的難以言喻,外表年齡與蓓兒丹娣相仿的帝爾看起來還比千歲寧年輕一些,看著在貴雅神聖裡的迷倒眾生之美,即便裙鎧已有破碎,仍不減她的魅力,可若要說有什麼不同,就是帝爾雙手上的血紅圖騰似乎比千年前看的到要更多了。

        「如果想讓你的義母甦醒,就需要尤克特拉希爾領域內的神祇之血為引。」

        應和千歲寧的呢喃,蓓兒丹娣沉著臉說,原來對方與帝爾僅是義母子的關係,艷紅唇齒道出的尤克特拉希爾則是人類傳說中;乘載北歐神話九大世界世界樹之名諱。

        「四十五億年前,戰神基多拉為下界部帶來災厄,九大世界諸神我聽說僅剩寥寥數名,就像女神一樣。」收回了手,千歲寧幽綠的眼眸別有思量。

        「我雖出自尤克特拉希爾領域,但體質早在與你交易前便已改變,所以不再屬於此領域,若找不到九大世界中的純血神,唯一的方法是你歸還帝爾當初交付的心源。」

        「帝爾交予的心源已經成為與本來相異之物,正確來說,是她的心源已被我用盡,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了嗎?」

        「現階段來說是沒有辦法,永界東淵大陸上,九大世界、奧林帕斯、高天原、墜祖勒兀姆以致其它幾乎都被毀去,雖說天堂幸免於難,可聽聞天堂處在內戰狀態,對於帝爾也無能幫助。」

        「嗯......世界樹雖然遭毀,應該還有些殘存的力量留下,如果三脈尚存,更甚之擁有殘力,是否對帝爾有所助益?」

        「原來你知道三脈嗎?」

        「帝爾曾告訴過我,此事蹟人類並未知悉,尤克特拉希爾內有三條主脈,每一脈各牽繫三世界,諸神透過自身神力灌注,三脈則吸收並強化神力共鳴散出,致使諸神不斷增強,而三脈主一為斯卡哈、二為布倫希爾德,三則為知名號,但可以確定不是奧丁。」

        「第三條脈,是由九大世界、脈主以外的眾神合力維持,而奧丁不好治世,在追求自我力武之餘,體質也超越了尤克特拉希爾諸神血族,但......你所知並不完全.....」直接回答的蓓兒丹娣似乎沒打算保留。

        「難道三脈不如方才所言單純嗎?」

        「三脈是什麼?並不是由世界樹自生,而是由亞斯加德的某位神祇入力灌下,開通了世界樹內的核心,此通路另外生成三脈引導更多力量予九大世界,那便是在三脈之上的第零號刻零王脈,其正是帝爾的心源。」

        「竟然......可是她當初並沒告知我,刻零王脈就是她的心源,以及與三脈相關......」罕見的,千歲寧露出訝異表情。

        「帝爾知道在戰神基多拉毀滅東淵後,尤克特拉希爾已無法復原,你現在創造的聯盟,除了你自己家族的寶具以及人類宇宙最高層次的幾個種族,再到半神等聯合,更多的......是你在帝爾身上得到力量,那才是"帝爾聯盟"建立的整個基礎。」

        蓓兒丹娣凜眉言道,原來......帝爾聯盟建立的契機源自一位女神對國度的存續之心,即便明白未來光景不同,但那怕只有一點甚至變了本質,她也要尤克特拉希爾諸神能存續下去。

        如今......千歲寧將帝爾聯盟發展到超越神祇的地步,已為尤克特拉希爾領域帶來希望,久遠前的締約......在此時此刻終於得見將來結果的輪廓。

        「其實我隱約有感覺心源之力的特別,但未料竟與整個領域有關。」

        「你應該有某種特質讓帝爾看見,或許是在對談時受她引導,你於無意間通過她的考驗,又或者是你有什麼地方打動了她,使她把一切賭在你身上,今天你的到來,應能證明她的託付無誤。」

        「我東宮千歲寧自認不是正義的一方,但對恩情與提拔卻永生銘記。」

        「呵,那你現在又能回報什麼呢。」

        「這也是我今天來此的原因。」

        「那你得明白,若隨意敷衍,我不會讓你離開此地。」心知眼前之人已然越神,蓓兒丹娣卻毫無懼意,彷彿她有能力應對般。

        千歲寧望著面帶嚴肅的女神,凝出繞虹銀光的右手輕舉,細看之下、一塊不到小指指甲四分之一大的灰銀色光玉漂浮手心,其周遭的金色光紋態貌如龍,彷彿有生命般不斷盤繞。

        而光玉雖小,散發的光芒卻擴及手肘,但又不至於過度刺眼。千歲寧彷彿罩上一層薄薄光暈,連帶背後出現擴散數百公尺的虹彩,一如光玉的力量波動細微,卻有隱隱牽動整個尤克特拉希爾領域的共鳴般,令蓓兒丹娣在意不已。

        「首先,越神之力的純化已大成,千歲寧特為女神獻上以王者基多拉核心為基底淬鍊、並融入一絲聖天界潛力,使人類、神祇在未來能超脫下界部的天啟。」

        「嗯,天啟嗎?」

        「女神只要找時間將之融入體內,並重新修煉,雖說以基多拉核心淬鍊,但至此已和基多拉毫無相關,祂那能夠無限增強力量的能力,是混融聖天界之力的媒介,當然......也有別種用法。」

        「喔......」

        「要觸聖天界之力,有太多繁複與苛刻條件,因為力量差距太大,必須微弱到幾乎完全消散,入體方無影響,基多拉的核心,能保住這一絲絲的聖天界之力,再來就是靠我們的鍛鍊,讓身為半神或純神的自己成為完全純血的聖天界"越神之人"。」

        「越神的基礎嗎,你的回報我確實收到了。」

        伸手接過天啟,蓓兒丹娣瞇眼端詳數秒便凝光將之化散收存,這究竟是不急於一時之用抑或另有謀算?

        跟著......千歲寧伸入修長袖口的左手拿出一塊黑色水晶柱,只見三指寬的柱體長約一尺、其六面各刻不同血紋,似記載某種不解之秘:「再來,是女神當年出借的武學晶元,闇滅六罰之章。」

        「嗯,當初交易的內容,是我出借此晶元助你開拓聯盟武道,事後無損奉還外加越神之力,後者你已達成,可我倒要看看你怎麼讓水晶力量完整無損。」

        大概認定千歲寧無法復原水晶力量吧,蓓兒丹娣語氣有些刁難。畢竟以完整來說,也包含了純度在內,如果用其它力量來修補,闇滅六罰之章必失純度,可才伸手握住晶元,年少神容的目光便隨手中綻開的紅芒亮起,淺偌漣漪的微詫,是蓓兒丹娣在心淵深處飄過的嘉許。

        「闇滅六罰之章擁有記憶力量挪動、改變等功能,原來......你將帝爾的心源之力分割,一部分由造護之根改變性質好創造聯盟,另一部分便是養此晶元,如此闇滅六罰之章得以保存完整,力量亦更勝先前。」蓓兒丹娣一邊說著,草綠色的雙眼則與千歲寧的幽綠眼眸相望,隨著水晶自掌心吸化入體,血色風暴瞬擴百兆光年,女神力量竟爾提升。

        「曾聽說,妳的力量其實比雷神索爾更強,但看如今態貌,傳聞果然不假。」

        面對身散血色風雷的蓓兒丹娣,那透身的零星花火那怕細微、都能抵銷無以計量的宇宙爆發之力。千歲寧一邊欣賞她帶著適度肌肉線條的曼妙軀體,一邊觀望不斷吸收風雷而強化的力量。

        數秒後、暴亂的力量平復,蓓兒丹娣盡納風雷,不僅冰白的面容透潤潮紅,紅髮的白色部分亦轉暗紫,彷彿煥然一新。

        「闇滅六罰之章的晶體,其實是我仿造三脈的模式長年培養,它以我一半的心臟、骨源、血肉、神魂所造,一直以來,我都沒打算與其融合,今天合該是一個終點,孩子......在交易買賣方面,你確實有誠信。」深深吸了一口氣,因為力量提升之故,蓓兒丹娣面上自信更迭。

        「人性之貪與見利不見其害,事覷小節而不著長遠,是多久以來、在天下分分合合的輪迴中顯以惡果?況且......已是遠超人類所能介入的格局,不必要的心機我並未打算玩弄。」

        「哈......我也許能了解一點點,為何帝爾會把一切託付予你的原因了,而那絕對不是什麼真摯情感。」背過身去,蓓兒丹娣似乎不想讓千歲寧看見她現在的微笑,帝爾與千歲寧締約的真相究竟如何?

        「若未來能和我更進一步合作,女神有機會看見我的本質。」千歲寧目光吊起,在與變成北辰千櫻雪的蓓絲娜可激烈做愛的那晚;他不曾忘卻要為摯愛守護人類的約定,可是這也無礙於他的本質......一個目前尚未完整出現的本質。

        「那就看你接下來的發言了。」兩手捎背,蓓兒丹娣側首回以眼角餘光。

        「若是如此......不妨就說說我的分化體已和黑神教的席維莉亞達成共識,用未來在天界與之聯盟為約,換取為人類對抗哥吉拉這件事。」

        「共識嗎,在這之間......你謀的又是什麼?」

        「我的重點在天界聯盟,畢竟下界部未來將由哥吉拉和基多拉分化版圖,可在兩者之間,是細微的交疊與分歧勾勒成兩個具體勢力,蘊含其中的紊亂,是我對黑神教聯盟共識下的提策與引導,而此權位,將由我一己之力立威而成。」

        「你不意欲跟隨其中一方,見證那純粹的結果嗎?」

        「若我是這樣的人,今天帝爾聯盟就無此規模,女神也絕不會見我,倒不如說......帝爾當初也不會贈我心源了。」

        「聰明,當年斯卡哈、布倫希爾德、都與我一樣曾前往露斯多塔,而明明處在魔物戰火之中,卻有神祇不感當下危機,把眼眺望久遠之後。」

        「女神話中有話呢。」

        「一如你知哥吉拉末亂在前,見其害卻不全力施為,哥吉拉二世被封印十天,以此為期所生的混亂,才是確立在未來誰能佔先機之局,東宮千歲寧,不、是滄月獨闇......你可有興趣與我見證下界部的發展?」

        「是女神要求,我當願陪同。」

        微微彎腰低頭示意,千歲寧平穩表情上的眼神雖有野心,但那一抹孤高卻隱於深處。蓓兒丹娣聞言,豔唇微鉤自信之笑,再次化出天啟的右手緩緩高舉,高亢的嗓音鳴動,尤克特拉希爾領域是否再造傳奇?

        「很好,就以我手中天啟為始......此刻雖如星火,但終將燎原四方!」

        明明是真誠純潔的氣質,明明是可愛甜美的模樣,但當那雙眸半閉與不藏的冰冷殺意透出,美......被扭成一抹嗜虐黑化的狂氣。看著蓓兒丹娣的臉龐,千歲寧心有無可言狀的反差感,惡神蓓兒丹娣意欲為何?真身為美麗女神的帝爾何時甦醒?她與千歲寧跨越千年的母子義約如何續情?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壞鱷龜,阿光這麼可愛可以可以咬他w
恭喜交代完成~(ˊvˋ)
2023-03-25 20:35:03
虚ろな光
噗噗 牠們沒人性的ww 只把我當一塊會動的食物ww

呼呼 這下子所謂"帝爾聯盟" 就有ㄍ典故ㄌww
2023-03-25 20:39:02
oVo巴爾坦星人
哥你最近24小時小屋佈景有沒變成預設過?
2023-03-31 02:07:43
虚ろな光
有喔
2023-03-31 14:48:48
小刀
陪同美麗的女神世一大福分,光是欣賞她傲人的身軀此生足矣
2023-04-04 00:49:51
虚ろな光
後面又會跟若凡接線 嘿嘿嘿
2023-04-04 14:34:06
水墨靜
無暇的柔滑晶麗卻不屬人世所有(這是無瑕嗎0.0?)
2023-04-07 23:58:56
虚ろな光
沒破的地方有夠乾淨+奢華的意味 應該www
2023-04-08 15:25:16
夜梓的臨殃
蓓兒丹娣在阿光的描繪下我完全能想像出她的美貌!ㄓ
只是蠻意外她的心真的跟她的美貌相反啊……
可是又在想,她會這樣子是不是也有自己背後的用意呢?還是單純的立場不同QWQ
從裡面我好像一直有種蓓兒丹娣她可能沒有那麼惡
真的好好奇這個被稱為女神的人
再來好希望帝爾可以早點甦醒啊,而且聯盟也還需要他啊QQ
2023-07-23 14:10:38
虚ろな光
有ㄉ 蓓兒丹娣本身因為遭遇和眼界關係 她比較自我 同時也比較不在乎別人對她的評價

立場的話其實在一定程度相同 只是她看的點比較遠這樣w

帝爾的話 基本上就是幫助東宮創造"帝爾聯盟"的女神了 現在力量耗光光 甦醒門路又還得找找 嘿嘿
2023-07-23 14:41: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