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BEN 10二創】Let's Hero、Be A Hero『其一』

纏羽希 書徒 | 2023-03-25 16:50:09 | 巴幣 1016 | 人氣 239


  少年轉動腕帶型手錶的錶盤,十種不同的標誌依序顯示出來。

  「就剩這十種,彷彿回到最初的那個時期一般。」

  那些標誌分別代表十種不同的能力、十位不同的英雄、十段不同的故事。

  如今就只剩下這十位夥伴,其中有半數是不擅長戰鬥的『英雄』。

  但這無法動搖少年的決心,為了曾經的朋友,更為了一直以來不斷支撐自己的英雄們,這次輪到少年賭上性命了。

  「For the Hero,For Omnitrix.」


 
現在持有英雄:
1.  鑽石戰神
2.  轟天雷
3.  沼澤火
4.  鬼影
5.  寒冰幽靈
6.  靈精怪
7.  托比
8.  粉塵仙子
9.  閃爆甲蟲
10.炸蚱蜢


 
  有如行星一般的赤紅色外星人抬起雙手,操弄重力將大樓的殘骸朝少年丟去。

  僅憑人類的力量絕對無法迴避,大樓的殘瓦碎片就有如流星雨般朝少年落下。

  但少年的臉上沒有絲毫畏懼,只見他操作戴在左手的腕帶型手錶,隨後一道綠光於少年的手中閃耀,籠罩少年的身軀。

  還沒等綠色光芒消失,流星雨就已經落於地表,將少年所在之處毫不留情地徹底粉碎。

  行星般的外星人看著自己的豐功偉業,忍不住開始狂笑。

  「哈哈哈!看到了吧,這就是老子的實力,哪怕是傳說中的英雄也會死在我的手上。」

  但緊接著,行星般的外星『英雄』【重力蟹霸】,因其內核突然結冰,讓這位惡意驅使外星英雄之力的老子發出慘叫。

  環顧四週,眼前所見盡是殘骸瓦片,完全沒有方才那位少年的蹤影。

  「可惡,到底在哪裡?你對老子做了甚麼!」

  直到不怎麼顯眼的影子出現在腳下,這位老子才注意到少年所在何處。

  轉過身,向上方看去,擁有兩對淡藍色翅膀的外星英雄出現在眼前。

  「寒冰幽靈……既然要除掉我,就應該確認我擁有多少可無形化的英雄才對。」

  由少年變成的【寒冰幽靈】有著細長的四肢,藍色皮膚與散發綠光的複眼。

  寒氣從少年的身軀散發而出,如同寒冰幽靈這個名字,少年此刻不但能夠吐出寒氣,更能夠將身體無形化來穿過物體。

  「混帳,我要宰了你!給老子下來!」

  不斷用老子自稱的重力蟹霸再度操弄重力,試圖將飛在高空的寒冰幽靈拽下來。

  但這招對進入無形化狀態的寒冰幽靈來說沒有任何意義,然而明知如此少年仍解除無形化,讓自己的身軀被異常的重力拉扯,往地表墜落。

  眼看惡用重力蟹霸的人沒有察覺出自己的意圖,少年嘆了口氣的同時撥動位於胸口處的手錶錶盤並拍打下去。

  隨後綠色光芒再次閃耀,少年的模樣從寒冰幽靈轉變為體型更加肥胖的轟天雷。

  體重發生變化,受到重力拉扯的影響也更劇烈,但少年正是瞄準這點。

  將身體捲縮,被稱作【轟天雷】的外星英雄此刻就像是一顆圓球。

  在重力加速度的影響下,轟天雷不偏不倚的撞在重力蟹霸的腦袋上,成功將對方砸暈過去。

  確認對方已經沒有意識後,少年變回最初的人類型態,看著倒在地上的重力蟹霸,口吻略帶悲傷的說道。

  「抱歉讓你久等了,我現在就帶你回來。」

  少年將左手的腕帶型手錶──Omnitrix的錶盤放在重力蟹霸身上,過沒多久Omnitrix開始散發黃色光芒,惡用重力蟹霸的老子也隨之變回一位渾身刺青的大叔。

  「歡迎回來,重力蟹霸。」

創作回應

kevin1023
期待後續~
2023-03-25 20:52:13
纏羽希 書徒
非常感謝!
2023-03-25 21:19:29
纏羽希 書徒
可以的話能告訴我你喜歡的外星英雄嗎?或許會成為我之後的靈感
2023-03-25 21:20:41
亞爾斯特
感覺不錯,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外星英雄登場。
2023-03-26 19:40:58
纏羽希 書徒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我會盡可能讓每一位外星英雄都有充足的戲份
2023-03-26 21:39:52
亞爾斯特
畢竟這也算是我個人童年,很喜歡唱主題曲。不過我家的某人不喜歡。
2023-03-26 21:45:43
纏羽希 書徒
可以讓同樣喜歡Ben 10的人看到真是太好了,Ben 10同樣也是我的童年,希望那天有機會可以一起聊ben 10
2023-03-26 21:52:41
亞爾斯特
OK,新篇出現的時候記得叫我[e6]
2023-03-26 21:54:54
纏羽希 書徒
沒有問題,也可以追蹤一下喔
2023-03-26 21:56: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