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沈迷的新CP——《槍神Trigun》

二日夾 | 2023-03-19 10:30:00 | 巴幣 156 | 人氣 465

      近期在看《槍神Trigun》的重製動畫《TRIGUN STAMPEDE》,男主第一集的表現實在太可愛又很帥氣(尤其是近身零距離閃避子彈),而且聲優還是松崗禎丞誒!

等等、你的創作呢?!
(無視

      他和岡本信彥是我最喜歡的兩位日本聲優之一,因為覺得這兩人的音色好像很適合配雙胞胎,所以在寫《神之子》的那對雙胞胎時,想到的都是兩人的聲音XDDD(腦洞大開)

      啊!當然也有喜歡的其他聲優,例如入野自由、小野賢章等,女性聲優也有不少,早見沙織、坂本真綾......咳、扯遠了!

      說到《槍神Trigun》,看網上很多人的討論後,又去補了腐圈傳說中的「結婚名場面」(原作漫畫第二部第十卷),雖然畫風真的挺古早的,但主角們和部分劇情真的超搞笑,可是在搞笑之餘,也有著沈重黑暗的一面。

      然後又想到「這個沙漠場景跟阿卡迪亞的荒漠感覺有點像呢!」,硬要說的話其實跟還沒想到要寫什麼的東大陸背景更接近,還有世界觀和一些生物上的設定挺有意思的......儘管新版動畫搞得很科技感就像星戰一樣,原作和舊版動畫更有西部牛仔的味道(畢竟是太空西部的主題)。

      這部(尤其在漫畫中)最重要的,就是兩位男主角Vash和Wolfwood之間那種生死交付的感覺,真是基情滿滿!因為兩版中W的職業不同,以及角色給人的感覺不同,所以圈裡好像又有分成所謂的牧台or葬台

      W能為對方賭上性命,而V則是想要往後的路都與對方同行......簡直是生死相許的淒美寫照啊!(等、這不是形容男女的嗎?沒差,有愛最重要)


      雖說到昨天新版動畫第11集更新,我還是沒怎麼看出新版的WV有哪些激情火花==反而因為劇情緣故更有滿滿雙子骨科KV的糧,哥哥對弟弟超有佔有慾的愛,明明應該是我最愛的元素,可惜因為傳說中的WV沙發婚禮還有生死交付的感情太洗腦,目前反而對雙子的FU有點低

      我覺得有種隱隱約約的靈感似乎正在蠢蠢欲動!!!


      偷偷摸摸說一下.......這一篇廢文本來更長,但是被我分成三篇,所以要是這篇沒什麼人想看也是自然的,畢竟就是在廢話我最近迷上的CP

      結果寫著寫著,心情過度激動的我居然打了五百多個字
      (要是創作上也這麼有動力能源源不絕地寫出來就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