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Everything搜尋程式找不到google雲端硬碟串流檔案 [230814更新]

♂ 無限迪克 ∞.Dick ♂ | 2023-02-21 15:53:01 | 巴幣 12 | 人氣 475

這個問題之前google drive剛改為串流介面時,串流檔案無法被Everything搜尋程式找到。
困擾我很久,當時找網路也無解,只能用雙向同步檔案模式。
最近公司筆電換新,再次找網路資訊,發現已有解法,整理如下:
  1. 安裝最新版Everything程式。
  2. Everything > 工具 > 選項 > 一般 > 取消勾選「以系統管理員執行」> 套用。
  3. Everything > 工具 > 選項 > 索引-資料夾 > 新增「?:\Users\你的帳號\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我的雲端硬碟」> 套用。
  4. 等Everything跑完你的Google 雲端硬碟檔案串流索引後,就找得到屬性為「未下載至本機的雲端串流檔案」了。找到的檔案圖示會有一朵雲在左下角。

到現在還是很氣google drive拔掉選擇性同步資料夾功能,真的是很北爛。
御三家google drive、dropbox、onedrive,其他兩家都有,就你google drive最聰明。

230814更新
這個方法也適用區網共享資料夾或網路芳鄰資料夾,把共享資料夾的位置也加進步驟3.的索引-資料夾就可以了。
就是你能進去的家裡其他電腦的資料夾,或公司Server的資料夾都能加進去啦。超爽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