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potify 在 Apple Watch 上的設定

♂ 無限迪克 ∞.Dick ♂ | 2023-04-19 14:49:41 | 巴幣 0 | 人氣 676

用Apple Watch操作spotify五年後才發現:
手錶端的 Spotify 不需要「播放中」APP也可以在手錶端操作…

好幾年前就有發現:
  1. 手機開Spotify後,手錶會連動開Spotify,但手錶除了開Spotify之外,還開了「播放中」這支APP。「播放中」APP也可以控制Spotify。
  2. 如果你移除手錶端的Spotify也可以發現當你手機開Spotify時,手錶端會改成用「播放中」APP控制Spotify播放,但不能對曲目按喜歡就是了。

以上的情況中,當手錶端同時開Spotify跟「播放中」APP,可能會發生兩支APP各自跟手機要資料的問題。

然後手錶最耗電的就是手機手錶互傳資料,不信你可以一直重新安裝Spotify在手錶端,每次安裝完都點進手錶的Spotify讓它拉手機端的記錄進手錶端試試。

今天找到手錶不再被傻OS白吃電的解決方案了:
  1. 移除手錶端的「播放中」APP,Spotify可以正常運作。

  2. 被移除的「播放中」APP,可以控制手機的Youtube、Apple Music之類的播放APP,如果有需要,可以再到手錶端的APP Store載回來,「播放中」APP在APP Store裡的名字是叫做「Now Playing」。

230420:
經過兩天使用手錶,已經不會再噴電了,要是能再早點發現就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