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oogle 相簿同步重置

♂ 無限迪克 ∞.Dick ♂ | 2023-12-09 18:38:09 | 巴幣 0 | 人氣 55

抱歉,標題不應該這麼下。
但這個標題應該比較容易被有跟我同樣問題的人找到這篇文章。
本文開始

問題描述:
本機端有大量照片影片上傳錯了,想要在本機端刪掉重新上傳,但本機刪了,「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上的還在。
接著把「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上的刪了,再把本機的刪掉重新貼上相同檔案,但「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上的系統認為你在雲端刪了,所以本機重新貼上的相同檔案不算數,就不上傳;或,確實上傳後,「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判斷為你之前刪了,這些檔案還是不算數。

解法:
  1. 先將「你要重新上傳的照片影片」放到其他 非Google 雲端硬碟 的資料夾裡。
  2. 再將「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本機Google相簿資料夾」你要刪掉重新上傳的照片影片全刪掉。
  3. 再把「你要重新上傳的照片影片」透過「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上傳。
  4. 接著把「你要重新上傳的照片影片」再存到「本機Google相簿資料夾」。
  5. 進「網頁版雲端Google相簿」看成果,通常是成功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