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破解google共用影片檔檢視者無法下載的方法(尤其是mp4)【只要google就可以查到的知識#5】

邊緣人 | 2024-01-01 10:32:09 | 巴幣 102 | 人氣 1862

有時候google雲端共用檔案的擁有者,會限制檢視者無法下載檔案,如標題所寫,本文就是要教各位針對影片檔的破解方式。不過說實話啦,直接看我文章最下面附的影片會最快,每次寫這種圖文解說都覺得很硬要。

步驟如下:
  1. F12打開開發者工具
  2. 接著在網路(Network)中找videoplayback
    P.S.:關於第二步我要特別強調,千萬不要給我Ctrl + F喔,直接在篩選的那邊找就可以了,仔細看我下面圖1的藍色框起來的地方。
  3. 重新整理(F5)
  4. 按播放影片
  5. 等有畫面再選自己要的解析度,這邊以1080p為例
  6. 這時將新跑出來的videoplayback在新的索引分頁開啟
    P.S.:因為沒有明顯且輕易可見的規律,因此只能注意開發者工具中哪一個是新的。
  7. 點影片右下角的三個點點就可以下載了
圖1

圖2

圖3

圖4

載完後可發現解析度的確是1080p,見圖5。
圖5

此方法應該是不管多長的影片都可以達成,目前測過兩小時的影片都沒問題,只是影片越長,網頁讀取時間就要越久,下載所花的時間自然也就更久,所以如果要載長時間的影片請耐心等待。

其實會讓各位學最快的影片解說在此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