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pple Watch 水凝膜貼膜心得

♂ 無限迪克 ∞.Dick ♂ | 2023-12-04 11:40:42 | 巴幣 0 | 人氣 422

之前AW3的時候是貼玻璃貼來用,還是那種真的會撞破的玻璃貼。
AW3戴了一兩年,當初買的玻璃貼全部破光後就,沒再貼了。
沒貼後那個螢幕透光度好很多,有升級感(?!)
當然也就開始陸續正面衝撞,不過戴了五年八個多月,刮痕的數量也還可以接受。

今回換AW9,新錶總是想愛護一下,這次改買網友講的便宜水凝膜來試試。

整理貼膜心得如下:
  1. 網購找最便宜的買,買到湊免運的數量就好。沒必要買貴,刮爛再換新的膜就好。
  2. 我買的是一張9元的水凝膜。你可以找看看更便宜的。
  3. 如果確定要買錶,就提早買保貼,便宜的保貼出貨有夠拖
  4. 蝦皮、露天等網拍,看四星以下至負評的結果,有附圖與長文的較有參考性,其他一堆五星的幾乎都買評價的,洗評內文模板都一個樣,很好認。
  5. 我買的45mm水凝貼貼45mm錶非滿版(賣場評價買家有提及),也不需滿版螢幕凸出的四角有蓋到就好,撞擊點集中在那四角,四個角撞爛的話,手也大概爛了,所以四個角有防到就好了。
  6. 依照網拍影片教學貼上。
  7. 戴口罩關窗關風扇,有氣體流動就容易入塵,邊貼邊除塵很煩。
    無落塵的環境下,一次完成最好。
  8. 舖白紙當施作區。
  9. 用不著刮板,別被嚇到了,用手一直把空氣往外推就好了。
  10. 一直推不停推,推到側邊孤度區也有吃到水凝膜再撕掉正面的膜
  11. 一直推還是有細小氣泡的話,不用管它,睡醒就不見了

如下為一路施作推空氣、細微氣泡圖例、過夜氣泡消失的照片供參考。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