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樂淘代購心得&駿河屋百合漫開香〈其之五〉

ArY | 2023-01-18 19:24:16 | 巴幣 0 | 人氣 196

第五批!這次主要是為了幫朋友訂而湊的,百合量不多 ( ˘ω˘ )




【訂購過程】



7/30 送出訂單並第一次付款完成訂購

8/07 駿河屋通知出貨

8/08 樂淘的日本服務處已收貨

8/12 抵台通知樂淘出貨(小7)並第二次付款

8/14 收到貨啦!!!

這次駿河屋一個禮拜就出貨,快到嚇人
上表的再確認是因為我輸錯金額xD,被退回來再重新送出後,不到十分鐘商品就訂好了!
後來又因為碰上駿河屋週末打折,被退款了一些錢,不得不佩服樂淘的效率和貼心 <3



【開箱】

(左上《堀與宮村》&《隔壁的妖怪鄰居》是幫朋友買的)

2本本本+1套set+8本漫畫,共14本

總重 3.4 公斤


由於訂購總金額未達5000円,所以得多付220円的通信販售手續費,也就是上表裡的「其他費用」。

這一次雖然百合成分不多,但還好夠三本漫畫來介紹!

涼川りん-《りとる・けいおす 完全版 》


涼川りん著名的作品就是《あそびあそばせ(來玩遊戲吧)》,看似是溫馨和諧的JC日常故事,殊不知裡頭的人物一個比一個還瘋狂、奇葩;五年前的改編動畫甚至登上動畫霸權前三名,那部大概是我看過最搞笑的作品了。
在查詢漫畫出到第幾集時,才發現作者有另一部單行本(上圖)!看到封面⋯⋯又是三個人!!再看看試閱⋯⋯⋯⋯根本是華子她們小時候的樣子啊xDD 感覺就像是あそびあそばせ》的前傳,在這部裡的人物多半是Q版(畢竟是國小生)腦袋就不Q了,非常可愛!
至於搞笑的成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 ͜ʖ ͡°)✧

去年底(2022)あそびあそばせ》也宣佈完結了,全部15集,可以收啦 ٩( )و

東山翔-《prism》 第一集

就是那本被爆抄襲的腰斬作
很喜歡這位的畫風,有點寫實,分鏡乾淨俐落,色氣十足又時而搞笑;可惜就是鑄下了個大錯ˊ ˋ
也許很難再看到這段故事的後續,值得高興的是:作者後來改了筆名東山再起,出了一套《ストレッチ》,以及正在連載中的《ヴァンピアーズ》,前者我目前看了第一集,平平淡淡的同居生活,兩位主角好像各自有段難說出口的過去,期待後續發展。

西UKO-《宝石色の恋 西UKO作品集

這位是《コレクターズ》的作者出的作品集,他筆下的角色總給我一股成熟感,可以瞭解許多一般百合漫看不到的戀愛問題,我認為他很擅長描繪戀愛中的社會人的心聲,即使我完全不懂


以上!感謝樂淘及駿河屋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