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樂淘代購心得&駿河屋百合漫開香〈其之八〉

ArY | 2023-06-29 17:16:15 | 巴幣 0 | 人氣 151

第八批!這次混入了一個不同性質的東西xD

\SWITCH的收納包/  

【訂購過程】

12/10 送出訂單並第一次付款、完成訂購

12/20 駿河屋通知出貨

12/21 樂淘的日本服務處已收貨

12/24 抵台、通知樂淘出貨(小7)並第二次付款

12/27 收到貨啦!!!



【開箱】


5本漫畫+3本本本=共8本+1張CD+1個收納包
總重 2.24 公斤

這次就介紹兩部,另外還有CD和收納包~

真くん-《姉を好きなお姉さんと》第三集

接觸這部的原因挺妙的。兩年前還不認識樂淘,看到想買的原文漫畫只知道要找代購,當時想說只買一本不划算,所以找著找著發現這部的第一集剛出,看了試閱感覺畫風和題材都和我胃口⋯⋯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ᐕ)੭*⁾⁾ 後來在二手書店意外發現第二集,雖然書腰剝落剝落,但書本體近乎全新!那時我便認為這是必須繼續收下去的旨意(?)

結果到第三集就完結了xD

劇情大意是:米色頭髮的漫畫兼小說家——あけび和主角——きのめ(綁馬尾的)因緣際會住在一起,而あけび喜歡きのめ的姊姊,所以きのめ一開始就對她在各方面上極有防備心。殊不知⋯⋯あけび被問到想要和姊姊做什麼時,她滿臉通紅地回答「抱抱、被摸頭、一起買東西(還強調她會出錢xDD)」,才知道她是個超純情的人 ⸝⸝⸝⸝
姊姊的出場率算少,而且她對於あけび的攻勢會各種巧妙迴避www
劇情圍繞在あけび和きのめ的同居(?)生活,照這走向我以為她倆會逐漸互有好感,但看了兩集卻感覺不出有這跡象,接下來就看最終集的發展了 ₍₍(ง˘ω˘)ว⁾⁾


不知所措的樣子好可愛⋯⋯

多人合輯-《教師×生徒の百合アンソロジーコミック
這本在駿河屋上時常是缺貨的狀態,之前要買但看到品切時還懊悔了一陣子,後來看到新入貨就馬上送出訂單✿ 原本沒打算再買合輯了,畢竟之後很有可能會在作者自己出的短篇集再看到一次;但看到是「教師×生徒」依然是禁不起誘惑⋯⋯主要是衝著教師而有興趣,也希望哪天能出「教師×教師」的主題(吶喊)。

【番外】

CD -《大神 ピアノ・アレンジ

又回收了一個童年!這張是將經典曲目以鋼琴演奏。雖然都是那幾首,但就和上一次買的《五重之音調》一樣,完完全全是不同的聽覺享受,若是出交響樂版、搖滾版我也買單xD

印刷好好看啊。・゜・(ノД`)・゜・。

SWITCH 周邊 - Nintendo Switchキャリングケース (画面保護シート付)
雖然鮮少會把SWITCH帶出去,但殼到用時方恨少,受不了用毛巾裹著防護的陽春做法,在發現駿河屋也買得到這種東西時,我就知道我必須擁有。
而且它有附保護貼!!我的主機一直是裸露的狀態,當初想說要接電視也就用不著貼,結果還是時常會拔起來玩,久而久之螢幕兩邊充滿了歲月痕跡,經過了三年我終於為她貼上了。(亡羊補牢)

現在的她宛如浴火鳳凰。

這次是第一次在駿河屋買CD和書以外的東西,之後或許會挑戰需要材積的公仔⋯⋯先從扭蛋買起好了。
以上!感謝樂淘及駿河屋 ❤
今後也會繼續使用這個便利又u質ㄉ平台!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