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明日同學的水手服] 動畫心得 ~藝術品等級的青春~

阿至 | 2023-01-20 13:31:27 | 巴幣 1030 | 人氣 227

印象很深刻2020年暑假去動漫展,有一面牆上大大的明日同學漫畫的封面,那時覺得這個畫風也太精美了,看起來像是一幅精美的畫作。
沒想到在動畫上完美的呈現了
-
描述明日小路在的一年三班大家的青春、成長,每一集敘事流暢、內容扎實,觀看體驗非常好,一季的長度剛剛好,編劇上控制得很好。
-
也因為每集的內容大致上都是自身成長有關,很對我的喜好XD,好幾集都看到快哭出來,情緒渲染這部分我給很高的評價,不刻意煽情,但總能觸動到心中最溫柔的那一塊。
-
作畫這方面不用多說,絕對是我看過數一數二精緻的作品,用藝術品來形容也不為過。
除了顯而易見的人物動作,在背景、場景細節、非構圖重點的人事物、用色、攝影等等,每個小地方還是呈現出最精緻的作畫品質,不少地方都再重複看了一次,太驚人了…
-
人設用心,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有詳細帶到故事,但看完這12集,就像是認識了這個班上的所有人,對每位角色的印象早已刻在腦中。
不只是原本人物設計的好,更多是動畫在角色個性和特色的呈現下了很多功夫。
-
小路的聲優,村上 まなつ,我覺得呈現的非常好,完全把這個角色的個性演繹出來,期待她後續的作品。
而其他角色能有那麼深刻的印象也歸功於她們實力堅強的聲優,將每位角色的飾演的非常到位,十分青春,而且香爆><
-
整個補番過程其實挺意外的,我沒有想到這部有這麼多感動的點,這些扎實的內容昇華了這部作品的境界,對我來說真的稱得上是神作等級,綜合體驗非常好,幾乎找不太到什麼缺點,強烈推薦!!


2023/01/2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