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JOJO 的奇妙冒險 石之海] 動畫心得 ~走在正義之路上才是命運~

阿至 | 2023-01-06 21:52:34 | 巴幣 2 | 人氣 270

原本想說看完黃金之風接著看第六部石之海,殊不知還沒結束XD就一直等到現在,總算是補完啦~
非常有趣的一部,觀看過程中十分有趣。
-
整體看下來的感覺,第一部分監獄篇緊張刺激,敘事節奏很不錯;第二部分就稍微普通了一點,劇情比較亂也比較雜;第三部分超級有趣,替身能力和故事編排都很有看點,最後結局收的非常漂亮,大概跟第四部有得比了。
-
徐倫的聲優,菲魯茲·藍,對JOJO相當熱愛,也成功地擔任主角的配音,真心覺得她的演出大加分,把徐倫詮釋的非常好,不只聲線適合,對原作理解透徹才能演繹的如此完美,真的非常厲害。
-
OP兩首,ED一首,雖然沒有像前幾部那麼有記憶點,但還是很契合劇情,也重回神風動畫的製作,看起來非常過癮。
而當最後ROUNDABOUT再次響起,回想起整個JOJO的追番體驗,讓人會心一笑、心滿意足。
-
起初抱著不知道在紅什麼的心情開始看,很感謝自己認識到了這部作品,美術風格、戰鬥描寫、人物塑造等等都是JOJO系列的特色,也是值得反覆玩味的地方。
不曉得後面的作品還會不會繼續動畫化,如果有的話,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點開來看。


2023/01/06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