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 EDIFIER漫步者 MG300迷你聲霸藍牙喇叭

八月 | 2023-07-10 22:26:41 | 巴幣 132 | 人氣 1705

終於下定決心換新喇叭,其實舊喇叭JBL Go3沒壞,好端端的,只是每次都要開機連線讓我覺得有點麻煩,順便做個小升級。

Dokimeki Diary

.


水貨,雖然有台灣官方通路,但是價差一倍,以這家廠商的品質我覺得出事的機率很低,何況我經常買水貨,老早就習慣了。

藍牙版本為5.3,我大概沒什麼機會用到藍牙,就是有線接著電腦,方便在耳機和喇叭之間切換。

儘管近年逐漸流行這種長條型的喇叭,不過我是第一次用,這種大小很明顯就是設計放在電腦螢幕前面,所以是電腦用的喇叭,和傳統的電腦用喇叭不同的地方還有接線,它只吃USB,不用接耳機線。

音質嘛,如果和JBL Go3比的話不太公平,畢竟Go3主打外出攜帶,音量比音質重要,而且規格整個差一截,光是單體數量MG300就有兩個,所以兩個比較的話,MG300當然是把Go3甩到看不見車尾燈,但是不管怎麼說,目前用了兩個禮拜還挺滿意的。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