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EDIFIER漫步者 W800BT Plus 無線藍牙耳機

八月 | 2022-09-26 07:50:22 | 巴幣 10 | 人氣 3020

EDIFIER,聽起來很潮的廠牌,其實來自中國,就像很多人不曉得羅技其實是瑞士廠商,總之,中國廠牌你懂的,九四CP值很高阿。

「五等分の花嫁~ありがとうの花~」Μusic Video(歌:中野家の五つ子)


我的耳機價格都很平,上一支Superlux的HD668D也是,差不多一張小朋友而已,嘛,那支耳機儘管各方面都表現的不錯,唯一殘念的就是太小,是骨架太小,戴一小時就開始頭痛,雖然耳罩很大是沒錯,但還是沒救。

怪怪,台灣廠商怎麼會不知道台灣人的頭圍呢?我的頭又沒有比別人大。

不管,反正我不想效法孫悟空,從開箱起短短的三個月,我已經沒有懸念的開始找新耳機,至於那支看起來很大、實際很小的耳機,以後就便宜讓渡給有緣人吧。

好,開箱。


內容物:耳機本體、耳機線、USB Type-C線、乾燥劑、說明書、安全注意事項。

會看上這支,主要還是平(笑~),然後,主打輕量化和戶外使用,所以只要沒有什麼負評,便可以推斷穿戴的舒適度不會差。

優點:
1. 穿戴舒適:整體的重量、頭罩的大小、耳罩的角度、柔軟的皮墊,都很好,我第一天除了測試過程和離開座位把耳機拿掉之外,戴了七、八個鐘頭,所以說舒適度是蠻高的。
2. 音質穩定:我對音質不是很講究,沒聽到奇怪的呲呲沙沙聲就行。
3. 續航力強:官方資料是充飽可用55小時,我沒實測,因為目前還沒有遇到充電的困擾,所以就先給過吧(笑~)。

缺點:
1. 有線和充電時會關閉藍牙模式:線一接上就會聽到關閉的效果音,對於需要經常切換模式、或者想要邊充電邊使用的人來說,會有點不方便。
2. 功能鍵只在藍牙模式有用:包含暫停、音量、換歌等等,都只跟藍牙模式,有線的話,就只能回到手機那邊操作了。
3. 需要安裝APP才支援自動連線:其實單靠手機可以直接連,但每次都要重連;如果要自動連線的話,需要安裝官方APP,然後補充兩點:一,台灣不支援從Google Play下載,所以只能下載APK檔來安裝;二,自動連線只要連過一次,把APP刪掉還是有效的。
4. 骨架不是很硬:塑膠的,加上輕量化,會比較單薄一些,一般使用當然沒問題,但還是要小心別太暴力,比方說打籃球時如果戴這支就有點危險。
5. 透氣不佳:耳罩式耳機的天生弱項,加上包覆性良好的皮質耳墊,代價就是不透氣,偏偏台灣只要一到夏天就很熱,容易出汗的人要多留意,但相對的,冬天時配戴可能有加分。
6. 沒有防水:官方文件沒有提到防水,所以最好就是當作沒有。

前三點看人,像我就沒差,但四到六在平時使用上需多留意,因此,這款耳機雖然無線、大電量,實際上仍比較建議於室內使用,不過整體而言,我目前使用是挺滿意的。

大概四醬。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想到以前用耳塞式結果旁邊的人說偶開太大聲 ^^|||
2022-09-26 07:55:55
八月
^^|||
2022-09-26 07:57:3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