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開心事

DDk | 2022-12-28 23:06:12 | 巴幣 12 | 人氣 114

這個月教務都在交接中,今天現任教務表示交接完畢,新同事還是很慌張,尤其今天還上場註冊組怕爆
於是晚餐時間兩人坐在我後面聊天聊到教務早班下班
途中聊天新同事問教務為什麼會想來社大上班?
「原本是做業務結果被資遣,然後領了幾個月的失業補助好爽,但還是要找工作。」
「那怎麼會想來社大?」
「因為XX(指著我)跟我介紹這份工作,然後讓我事先準備就來面試然後就上了。」
「那你跟XX是怎麼認識的?」
「XX是我的國中同學的大學同學。」
「等等,所以你跟XX同歲?」
「對啊!欸(指著我)新人說你看起來很年輕耶~」  (是你太糙老)
「我以為XX年紀很小耶?」
「同年紀啦,28歲啦。」

然後他們聊完天,一個下班另一個去隔壁幫忙註冊,然後學務走過來我位子拿東西我就順口問了一句
「我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小孩?」
「嗯?對啊?」
「喔......」

被說年紀小讓我有夠高興的,不過這可能是因為我還沒社會化的關係吧,當工讀生然後上司是媽媽是要怎麼社會化(ゝ∀・)
就這樣,難怪新同事都不會主動找我搭話,是擔心年齡斷層吧,因為新同事30歲,我可能像大學生
反而會主動找年紀比我更小的學務搭話,所以如果她知道我跟學務兩個人的年齡實際上要對調的話應該會很驚恐(ゝ∀・)

總之今天把一坨資料消化掉了,這次的實體報名人數真的很少,今天第三天目測也只有100出頭而已
這次不會像上次那樣做到吐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