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靈寶可夢-盾.3

-★浩宇☆- | 2022-11-17 18:52:31 | 巴幣 100 | 人氣 232

距離寶可夢朱紫正式發售不到數個小時,在到帕底亞地區展開新旅程之前,再回憶和記錄一波曾經一起冒險的同伴。

長毛巨魔,記得當初我是想捉色違的,因為當時還未有DLC的極巨湯,只能用捉的,結果一直跑出來,所以放棄了,繼而選用原色的牠。
在雙打級別對戰中,因為特性的惡作劇之心,所以一直擔任首席鋪場手,視乎對手主攻物還是特攻來開對應的牆來減傷,必要時則麻痺,干擾對手。

多龍巴魯托,我第二隻培養的多龍,印象非常非常深刻,因為我為了孵牠花了很多時間,還記得我邊看韋小寶追阿珂,邊孵蛋,中途因為一直不出,換了好幾次目標。其次則是,我好不容易孵出色違,卻忘了調回日期向令牠變成從未來過來的寶可夢,加上當時官方高調捉違規寵,所以我冷藏牠好一段時間才放出來對戰。
在級別對戰中,比較常放在雙打34位,等前面鋪路手戰敗下手時入替收割。

烈箭鷹,我在看XYZ動畫時已經很喜歡的家門鳥,所以DLC有牠簽證時,我盡快培養了一隻隱藏特性。
在對戰方面,主要是雙打先攻,半輔半攻,開場順風,看情況來選擇自殺式攻擊抑或鬼火降物攻。

倫琴貓,在DP時期已是相當喜歡的寶可夢,但一直想不到怎麼培養,直到看到YT的短褲小子的對戰片,才興而培養。
在單打對戰中,利用特性威脅玩輪替戰術,主要配合暴飛龍這些准神或威嚇暴鲤龍。


巨炭山,我為數不多的特調寵,也是看到短褲小子的影片後,特地培養。
主要在雙打對戰中,和第三隻多龍配合,開場極巨化,吃0特攻多龍的衝浪觸發特性+速和弱保+攻。

最後是不快的快龍,第二只特調,當初留意到牠特性+種族值+極巨化很適合弱保+攻。至於特調的部分,則刻意讓快龍+1速時剛好比多龍快,搶先攻。
對戰方面是單打後位的極巨手,主要讓1號位的寶可夢創造快龍用龍舞的機會,再用極巨化收頭。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