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愛狸說》贈起司魔王AKA八條他徒弟

魚九 | 2023-06-30 14:15:45 | 巴幣 1016 | 人氣 602

《愛狸說》

水陸草木雙棲,可愛兼具實用。
起司魔王獨愛狸。
自mmo開服來,世人盛愛沙奈朵。
予獨愛狸之出淤泥而汙染,濯清廉被魅惑,身強體壯,可海可陸,秘傳皆通,工具自居,可捕獲而不可輕視焉。
予謂狸,精靈之靜默者也;伊布,精靈之乖巧者也;沙奈朵,精靈之高雅者也。
噫!狸之愛,起司魔王後鮮有聞。
狸之愛,同予者何人?
沙奈朵之愛,宜乎衆矣!

賞析
作者表達出他朋友起司魔王熱愛尾狸高雅的情懷,當別人喜愛熱門的精靈時,自己就和尾狸一樣,堅持自己所熱愛的精靈,並用力推廣,傳達自己對尾狸的熱愛。

作者讚揚大尾狸生活態度,可以在水上活動,也可以在陸地行走,四海為家的生活情操。可以學習大量的秘傳技能,間接證明尾狸的智慧。身強體壯,善於築巢,以工具寵自稱自己,是眾多訓練師可以去捕捉但絕對不能輕視的對象。

大尾狸與其他精靈不同,牠學會保持沉默,不張揚自己的強大與神秘之處。
伊布在眾多精靈中特別乖巧受人喜愛。
沙奈朵是精靈中高雅的君子。
對於大尾狸的喜愛,起司魔王之後就很少聽到了。
對於大尾狸的喜愛,像起司魔王一樣的還有什麼人呢?
對於沙奈朵的喜愛,人氣就不用我多提了。

對不起,我掰不下去了
我到底寫了什麼鬼

創作背景
2023/6/30 遊戲Pokemmo開始進行捕獲大尾狸的活動,起司魔王因對於尾狸的喜愛,呼朋引伴,前往神奧心齊湖旁共香盛舉。
此舉打動網路詩人魚九,在心齊湖畔寫下贈朋友的《愛狸說》。

活動網址

起司魔王

起司魔王的經歷
台灣MMO群組第一屆隨機對戰冠軍,
曾花80小時刷到刻名閃大尾狸,
NU賽季#11第73名,八條小師弟。

大家好,我的家還蠻大的,我是起司魔王,也可以叫我尾狸狂熱者、尾狸教主。
遊戲ID:Cleargray。
很開心今天受到魚九邀請,請我代言《愛狸說》,我本身就是尾狸熱愛者,手機電腦桌布、line和ig頭貼都是尾狸,也在群組傳播過很多不三不四的尾狸思想。
今天來想跟大家交個朋友,非常開心魚九給我這個機會,謝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神奧人手一隻的工具狸
2023-07-01 13:12:2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