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大尾狸為什麼必抓?

魚九 | 2023-07-05 09:32:50 | 巴幣 10 | 人氣 991



在Pokemmo這款遊戲中,目前已出4個地區,有時候我會看到有人在推薦新入坑的朋友推薦捕獲的精靈時,常常看到腦中風,我真的會在心裡質疑,你認真?

此系列我會以劇情通關的角度開始分析單一精靈培養的推薦程度。

系列第一級,我想......我只能請他出場了......

特性
單純/純樸

職能
工具、輪換砲灰

個人評價
B(非常實用)

評估
予獨愛狸之出淤泥而汙染,濯清廉被魅惑,身強體壯,可海可陸,秘傳皆通,工具自居,可捕獲而不可輕視焉。


如果是從神奧開局的朋友,我真心建議把大尾狸放進隊伍裡。
我就以一張圖告訴你為什麼?
大尾狸必抓的原因並不是他在對戰場上有多強大,或是在某些流派是關鍵精靈,而是他可以學會的密傳技能真的太多了,不帶不行的那種。

撇除在神奧不需要的潛水,大尾狸可以習得除去飛行與去除濃霧之外的所有秘傳技能,如果你沒有大尾狸,那你將會在神奧寸步難行。

前期可以在心齊湖畔抓到大牙狸,15等可以進化成大尾狸。
410總族值,在第一道館限制在20等之下的mmo之中,本來就是必帶的選擇,在加上未來在密傳技能的輔助下到底還有什麼不抓的理由?
15級學習水槍,可以針對岩石系第一道館。
其他技能就加減看,未來一個技能都不會去學,放滿秘傳技能前,或許會留下哈欠或挑臖,看個人習慣吧。

差不多在第四道館時,隊伍已經成形,大尾狸可以光榮退役,專心當隊伍裡的工具寵。
不然以雙防60的總族值,已經無法擔任站場的重責大任。
可以將訓練重心轉移到進攻主力身上,最後只剩對戰四天王前從隊伍裡被輪換掉的下場。
但他的存在意義早已超過他對戰的意義了。

果然是沉默的隱者,低調的輔助,將一切的榮耀獻給隊友,隱身幕後的偉大存在。
對,這就是大尾狸。

在這邊附上讚頌尾狸之強大的《愛狸說
起司魔王云:「失之毫狸,差之千里。」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