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為對手獻上一曲蝶舞 裙兒小姐

魚九 | 2023-07-06 08:00:03 | 巴幣 4 | 人氣 902



特性
葉綠素/我行我素

職能
控場輔助、強化

個人評價
B
A-

評估

合眾地區早期可接觸的純草精靈之一,比起一樣可以在矢吹森林遇見的風妖精,裙兒小姐在特攻的面板好上不少,在合眾通關可選的精靈之一,但不會是首選
(不要和我一樣沒事就在研究純草通關 這叫自虐)

百合根娃娃的進化條件是使用日之石,這點在擁有交易所的MMO之中根本不是問題,可以穩定進化。

特性葉綠素可以搭配晴天隊。
我行我素可以在未來沒有壓力的施放花瓣舞,
兩種都有人在用,我是推薦我行我素配花瓣舞來用,
但純草屬性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技能海中一片綠,攻擊技能缺乏。

而裙兒小姐在28級就可以自學蝶舞,110的特攻與90的速度,讓她成為可以考慮走站場強化的攻擊手之一。
技能池裡存在草系大招花瓣舞,特性我行我素不會讓自己產生混亂,因此可以考慮走向兩種截然不同的選擇。


1.走輔助控場
可學基本的麻痺睡眠雙粉,光合作用可以自奶,芳香治療幫助隊友解異常狀態等。
如果火豬開局,可以考慮開場大晴天幫火豬的火系技能加乘。

2.站場強化
蝶舞這個技能為主軸,終極吸取、能量球搭配,最後一格可以放控場技能。
原版裙兒小姐大招花瓣舞在46級才能取得,以通關的速度而言真的太晚了。
除非你就是一口咬定想要用群兒小姐打到冠軍之路,否則不如一開始就走輔助控場的路線。
更新前
成都更新後,花瓣舞被改成進化後取得,我個人評價直接給到A
不然打死最高也只有B而以
當更新成這樣後變成極為強力的通關輸出
1級進化自學本系威力120的終極大招真的太賴皮了


如果作為主力,在合眾草系主場只有地面第五道館而已,面對飛行與龍系道館可能連出場都會有點難度,只能說好用,但用處不多,在合眾就不適合用純草。

對,純草屬性就是原罪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