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越過龍門的戰神 暴鯉龍

魚九 | 2023-07-13 08:00:05 | 巴幣 1004 | 人氣 1040

特性
威嚇

職能
暴力物攻

評價
S

評估

所謂鯉魚躍龍門,只要跨出了那道坎,它就會長出不存在的翅膀,化身為龍。
說是這樣說拉,但是以寶可夢的標準來看,這龍門也設的太低了吧?

只要度過20級以前的空窗期,一但進化就有540的外掛總族值,太扯了暴鯉龍。

125攻擊,81速度,95hp,然後你跟我說這是20就有的數字,
這是要讓其他住水里的魚怎麼活啊?
重點特性還是高貴的威嚇特性,出場就降別人一層物攻。
扯...太扯了

廣大的技能面,可以應對大量的狀況。

面對群怪可學地震,需要強化能學龍舞,控場方面還有挑釁可用,面對各種不同的道館,冰凍牙、強力鞭打、咬住等都可使用。
只可惜大部分可學的水系技能都是特攻,暴鯉龍的總族值面板不太適配,算是個小缺點。

除了合眾之外,其他地區都可以輕鬆拿到鯉魚王,但是因為鯉魚王的名氣太高,大家都只知道它只會水濺躍,可能不太清楚進化成暴鯉龍能有多強,只希望新朋友們不要在開荒時忘了它。

還是要注意
暴鯉龍非常容易一發打草結直接帶走,遇到剋屬該換的還是要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