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從關都走出的強者 寶石海星

魚九 | 2023-07-18 08:00:03 | 巴幣 4 | 人氣 891


特性
發光/自然回復(都是白板特性)

職能
高速特攻

評價
S

評估

在這個難度被刻意改難的寶可夢遊戲中,關都毫無疑問是全地區當中最難的地圖沒有之一,能夠從關都脫穎而出的強者絕對都不弱,而今天要講的寶石海星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有看過我分析暴鯉龍的貼文的話,乍看之下你可能會疑惑,這個總族值分配怎麼和暴鯉龍有些類似,甚至說上下位替代的層級。
人家暴鯉龍物攻125,你寶石海星特攻也才100,這25的差距可不小,你要拿什麼來彌補?

且慢

我會把寶石海星放在S自然是我有我的理由,請聽我娓娓道來。

寶石海星和暴鯉龍相比拿什麼來彌補?

是【技能組】
GF使用了技能組來彌補

暴鯉龍因天生神力拿了水飛物攻面板,但是水屬多特攻阿。
本系水砲,本系衝浪直接學無壓力,甚至還多出本系威力高達90的本系精神強念可以用,這就是寶石海星的優勢,他們絕對並非上下位替代,而是可以同台競技的對手。

細看寶石海星技能組......誇張......真的誇張......
變小+自我再生 這技能真的很扯
可學十萬伏特,推掉其他水系。
雙防總族都在85的同時,可學睡覺,自我再生保障自己的生存。守住替身等苟活技能,寶石海星也可以學。
真的想陰別人也能偷塞個劇毒。


特性的話...兩個都算白板特性,無視吧

高速特攻打人超痛,自我再生保證生存。
這就是常駐於關都推薦精靈榜單的含金量。
面對險惡的關都,寶石海星你的好選擇。

備註
說實話拉,寶石海星特攻在只有一百的狀況下,技能池雖然廣,和其他人比其實還好。
但是對面只要是個脆皮都可以輕鬆秒。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