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比你想的還要坦 聯防戰神叉字蝠

魚九 | 2023-07-20 13:00:14 | 巴幣 6 | 人氣 977

特性
精神力

職能
開路先鋒 聯防

評價
S

評估
好好好,我知道你想說什麼,為什麼這傢伙可以上S評,是不是我打錯了?
沒有,我很認真,基本上帶一隻大嘴蝠,你可以對付非常多的狀況。

從總族值開始看,比較像是速度特別快的水桶型分布,但是你要認真想一下,85HP,雙防皆為80。
對,這個體質除了能夠打它兩倍傷害的岩冰電超這四種屬性外,基本上沒有人可以做到秒殺。
其實還蠻意外的,因為看起來不能承傷的它,真的比你想的還要坦。

自身帶毒屬性,不怕中毒,抵抗格蟲草,完全免疫地面招式,殘血只要用個羽棲馬上回到健康血量。

對面首發有威嚇我該怎麼辦?上叉字蝠。
我覺得對方要下毒了怎麼辦?換叉字蝠。
我覺得對方要地震了怎麼辦?換叉字蝠。
下回合對面要日光束怎麼辦?換叉字蝠。

對面放了電招秒殺我的叉字蝠,怎麼辦?
剛剛不就跟你說叉字蝠兩倍怕電了你還拿它去聯防,這很明顯是你的錯吧?
沒,我只是想說叉字蝠再萬能也有無法做的事情。

那麼我以經知道蝙蝠很強了,那我要什麼時候才能使用呢?
22級後親密度進化,535總族值身為三階進化的它,最快可以在2開頭時弄出來,親密度進化有些麻煩,但還算早期就拿的到的強力精靈。

回頭看看技能組,可攻可輔助,90的攻擊有非常多精靈可以取代,但還算能打,輔助的話本身就可學催眠,劇毒。搭配技能機也有挑釁,影子分身,吹飛可以搭配。

扛毒扛地能站場,就非常優秀了,只可惜缺少強力的攻擊招式。
為數不多威力超過100的本系攻擊勇鳥猛攻自己還會扣血,在定位是聯防手的它而言有點不考慮,其餘的本系攻擊也只能算勉強能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