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kemmo通關精靈分析】沙漠四杰 自信過渡流氓鱷

魚九 | 2023-07-12 08:00:06 | 巴幣 6 | 人氣 1354

特性
威嚇/自信過度

職能
輪換盾,暴力物攻手

評價
A+(絕對主力)

評估
絕對的沙漠戰神,沙漠四杰之一,流氓鱷,這一次終於要講到他了。

等等流氓鱷真的需要我講嗎?
網路上讚頌流氓鱷之偉大的文章都不知道有多少了,還輪的到我講話嗎?
好啦我來說明為什麼他可以被稱之為戰神。

流氓鱷之所以強大原因在於他的特性,自信過度,只要可以穩定收到一顆人頭其餘就是直接推隊。
117物攻92速度,保正在不少情況下能夠搶到大多數時候的先手權,
95的HP與80防禦保證他的站場生存率。

惡地雙屬性保證了自己廣大的打點同時免疫電,只要一有機會上場那就是推隊。

2023/10/9更新
我忘記補充說明了
流氓鱷的進化鏈在40級成形
也就是在通關合眾第6個道館之後才能取得
在這之前只能用總族值在351的混混鱷
這也是我個人評價鱷魚沒有上s的原因
新手使用混混鱷時 會因為較低的攻擊估算錯攻擊力而發生操作失誤
但是也掩蓋不了他的強力

鱷魚的重點在高物攻與自信過度 利用自信過度滾雪球擴大優勢
希望使用鱷魚的各位可以記住這個重點

我個人的遊戲理解來說,有兩種出場時機。

1.首發
當確定一定可以拿走對方所有的先手權時,開場視情況使用健美或本系攻擊技能,
然後?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對面不管有多少隻精靈全部都死了。

2.中轉
讓先鋒探路後根據情況的不同,當盾坦傷,或是福特替換與急速折返選擇聯防上場。如果確定可以尾刀收頭的情況,請返回第一點再看一次,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嗯,對。
就是這麼簡單暴力無腦。

由於自信過度流氓鱷強大的太過分,導致高貴的威嚇特性相比之下見拙,變相造成流氓鱷只推薦自信過度這個特性。
只要砍到一刀,就直接清場,還不依靠攜帶道具,這就是他能夠站穩絕對主力的強大主因。

備註
雖然鱷魚被我夸的天花亂墜,但要記住,鱷魚和其他的A級主力相比速度並非最快,要警慎使用。
鱷魚雖然攻擊極度暴力,但防禦層面非常一般,並非你想像的如此之神
注意控場,只要被控到場,或是被開場威嚇,那鱷魚上場的意義會直接消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