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星間武曲 地球人和格蘭人主要角色介紹

鯊皇(MIL) | 2022-11-15 01:42:24 | 巴幣 20 | 人氣 195

連載中星間武曲
資料夾簡介
這是一個人類分成地球人、格蘭人與瑪爾塔人三個族群,並且有其他外星人共存的銀河系,然後爆發了地球人第一次參與的銀河大戰

這篇介紹目前故事中的第二男主角阿布西亞和格蘭人目前戲分較多的哈娜,年齡以地球曆117年為基準計算。
    
阿布西亞•利普斯德拉
性別:男
年齡:二十六歲
種族:瑪爾塔人類
出生地:地球聯合國瑪爾塔聯盟
簡介:出生於瑪爾塔地下城市下卡羅莎城的戰士家庭,在瑪爾塔聯盟和地球人發現下卡羅莎城之前,阿布西亞和城市的其他居民一樣過著中世紀般的生活。

    後來瑪爾塔聯盟讓下卡羅莎城的居民重見天日後,十歲的阿布西亞被真正的天空吸引,並在公立學校學校就讀後得知浩瀚無垠的宇宙。

    成年時不想再被家裡老人束縛的阿布西亞從成年禮逃出,並報告當地的宇宙軍官學校,下部隊歷經數年的奮鬥,年幼過著中世紀生活的阿布西亞成為出色的宇宙護衛艦艦長。

創角的想法:設計故事時將瑪爾塔人加進來後,我就在想要設一個瑪爾塔人的角色,不過最初是將阿布西亞設定為國民兵的工兵,後來我覺得宇宙戰爭的故事中,四個主角有三個都在陸地上跑有點不合適,所以就把阿布西亞改成護衛艦艦長,這樣就有負責空戰和宇宙戰戲分的主角。
卡門•謝爾敏斯•哈娜
性別:女
年齡:二十五歲(地球年齡)
種族:格蘭人類
出生地:格蘭聯合王國圖門王國
簡介:出生於督察貴族統治的卡門城,所屬家族謝爾敏斯家族為圖門王國的保守派,因此哈娜自幼就接受傳統的宗教教育和神殿武士的訓練。

    但哈娜的未婚夫來自開明的朗瑪家族,而作為青梅竹馬的未婚夫經常帶著哈娜到處見廣識文,這讓哈娜和其他保守神官相對開明和願意了解新知識,同時也開始對父母給自己安排的婚姻感到懷疑。

    後來未婚夫向哈娜提議到其他星球歷練以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於是哈娜就這樣來到達蘭大公國擔任神官,找尋自己的人生道路。

創角的想法:國高中開始寫小說時,我曾經想過要寫個沒有穿越者的異世界故事,內容講述來自不同神官家族的男女主角因政治聯姻在一起,然後在主角所在的大陸島上進行冒險,而這就是格蘭人的原型。

    不過草稿階段時星海爭霸2正熱門,我當時就想到要是異世界發展出太空文明會怎樣,於是星間武曲的格蘭人就這樣誕生。

    不過我依舊保留神官家族的設定,並設計成一個開明、一個保守但兩個家族每代人會進行政治聯姻。

    哈娜就設定成來自保守的謝爾敏斯家族,因為我想說讓保守的格蘭人與地球人接觸比較能有劇情上的火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