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門神-(七)黃紫相間的吻

茶葉魚 | 2022-09-27 00:47:55 | 巴幣 2 | 人氣 96


在一眾龍蛇混雜的敲門人裡面六兄妹也算是特別,當然搭檔組合總得不在少數,不過能配合得如此默契的也不多見。他們算得上是異父異母的親兄妹,當然這樣的情報光看外表就能知道了,根本不必打聽什麼。別說異父異母了,其中一個傢伙的頭還是隻龍還是蜥蜴,黑灰色的鱗片反著光,爬蟲類的眼睛犀利地可怕。

不過今晚最令人詫異的還是,現在六兄妹為首的大姊也向佑新拋出合作的橄欖枝。

「你怎麼說?這個提議不錯吧?能和我們六兄妹合作的機會可不常有。」

有五個穿著統一黃紫相間連身工作裝的人將這兩人為作一圈,五人手上都拿著各異的傢伙,唯一的共通點便是無一看起來好惹,中間那個也穿著連身工作裝頂著一頭艷紅長髮,身材傲人連帶著個性也是驕傲到不行,女人語帶誰都給不起的自豪,在這種大冷天也敢露胸,讓人不禁猜想雪白的皮膚也是帶著一絲寒冷的白玉。換做平常這樣的大冰奶佑新本身是不討厭,只可惜是在這樣的人身上。

「在那之前,有兩件事想問問。」佑新眉頭緊皺,對於六兄妹美好回憶頓時湧上心頭。

「沒問題!儘管問。不要說兩個,兩百個都可以!」女人誇張的擺了手勢,其餘五人則怒視了圍觀群眾,看著他們手上的凶器透著寒光,周圍的人認清了這是六兄妹的事,也只是摸摸鼻子直呼中間的小子有夠倒楣,就這麼獸散退開。

「第一,我被你們六兄妹搶過,想合作得有點誠意與保證。第二,這些跟我是個幸運的人有什麼關係嗎?」

見佑新豎起兩支手指,女人抬手阻止了一個平時蠻橫慣了的光頭刺青男,她目露精光的來回打量,仔細回想了下自己有沒有遭遇上過眼前這個消瘦的男人,只可惜回想無果,畢竟他現在可比平時要虛了不少,邊想邊慢慢靠近說道:「如果你跟我們曾經有過節的話,我願意十倍賠償,如果你列出搶了什麼我也能還你。並且這次關於敲門,除了有約以外,我給你兩割,還可以讓你直接帶一件走。」

享受著聽到如此豐厚的條件後佑新吃驚發楞的神情,那眼睛瞪得可大了,女人看上去頗為滿意,隨後露出一抹的微笑,這模樣彷彿是正玩弄獵物的貓一樣。

「至於第二點,該怎麼說呢?要說幸運嗎?能在城外遇上我們後還能活下來,的確是種了不得的運氣。不過,我們聽說得要有一個純人類才好進去裡面。我們需要的不是你的運氣,而是你做為一個純人類的身分呢。所以這跟運氣有什麼關係啊?」女人笑得甚是好看,看得讓人膽戰心驚。

「沒改造的人這裡也不少吧?」

「是不少。」

「那挑他們啊!我沒那個榮幸。」

「說的也是,不過這大概是我做為女人的直覺吧?」

「別!先別直覺。他呢?他看起來還不錯啊。」

佑新指了附近幾個站在邊上試圖偷聽的傢伙,誰知那女人看也不看大步流星的走了過來。見此便心中駭然,難不成只是想圖個樂子,殺幾個新手?佑新顧不了那麼多只得連連後退,把銀色斧頭護在胸前。這才退不過三四步,女人一個箭步蹬前形似鬼魅,高速撞上來,而那把置於胸前的銀斧也是一動。沒有半分猶豫,女人雙手作爪直取佑新脖頸而去,沒有碰到都讓佑新感到自己宛如已經被頭首分離,喉頭的皮膚都能感覺到尖銳。佑新也手握斧炳頂端,最短的圓弧做最快的速度,朝女人頭顱劈去,此一擊必是千鈞。

「可是,他們不像你一樣啊!你看,你比較疼我嘛。」

女人雙手捧著佑新的臉,勻稱修長的手指在臉頰劃著。銀斧則落到在女人的脖上前停了下來,斧刃輕輕貼著肌膚,硬生生停著。兩個人貼的是如此之近,以至於連呼吸都是那麼清楚。

其餘五個人見狀才正要氣勢洶洶地靠近,佑新此時卻用銀斧扣住女人的脖子將她拉近,順勢就這麼親了上去。親得是女人一驚,卻也親得不甘示弱,強硬回擊,雙手由捧臉變成抱著佑新的腦袋。

一時間親得是難分難解。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麻煩兩位分開一下。」再次令人沒想到的是,最先抵達的竟是巴巴托斯,高大的他用手分開兩人。一臉現在是怎麼回事的看著佑新,怎麼自己一回來就看見佑新抱著六兄妹的大姊,還親了起來?

「別看我,是她勾引我的。」佑新聳肩道。

被佑新這麼一說,讓女人感到好氣又好笑,不過還是轉頭對巴巴托斯笑道:「怎麼樣?自由戀愛,不服嗎?托斯塔。」

「服,怎麼不服。」才一分開,巴巴托斯一把攬住佑新繼續對女人說道:「不過我們待會要一起去那裡面,我怕他還沒進去就在外面立太多旗。比方説,你們沒有什麼這次之後要結婚生小孩的念頭吧?」

「你說呢?」女人笑得很甜。

「沒有就好。」

拉上佑新就要直接離開這個是非之地,不料佑新此時卻回頭。

「女人妳叫什麼名字?」

「什麼女人啦!不要叫我叫得這麼生疏好不好?我叫冷訪蝶。記好啦!」擺擺手,黃紫撞色的衣領擺著,也不知道是手還是風。

「好,那我走啦!不要太想我。」

背後六兄妹中的五個眼神冰冷到連身上這件XXXXXL防寒大衣都擋不住,巴巴托斯哪裡還顧得上讓他們倆繼續聊天家常,拉著佑新就是一頓往前正義競走,既不想久留,也不想回答他托斯塔是什麼意思。好不容易才讓他遇上飯店,他可不想被六兄妹壞了好事。

「姊你這樣放他們走好嗎?」見冷訪蝶就這麼放二人走遠,攔也不攔,一個略帶稚氣的男人從邊上前來小聲抱怨道。

「沒事,我有點好奇他們講得運氣是怎麼樣。」

「哼!出城搞敲門的想靠運氣早就都死光光啦,運氣那樣好幹嘛不上賭場。」男人小聲抱怨。

「你不懂啦,應該不是指那方面的運氣。而且,一般人這種情況會親上來嗎?不可能吧?你說,他是知道托斯塔要來?還是單純的被我的美色魅惑,才把持不住?」摸著嘴唇,回味著方才之吻的冷訪蝶露出一個十足自戀的微笑,想當然的,其餘五人都投來受不了她的目光。

「欸,我才離開五分鐘,怎麼就跟六兄妹打起來了?」

「笑死,我怎麼打?用舌拳嗎?」雙手一捏呈靈蛇狀,打出一套蛇形刁手,佑新笑道。

撥開擺弄在面前的蛇形刁手,剛剛還好好的,怎麼這個人一下子就不正經了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