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就算是在角落也能實現夢想-----<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7-26 17:30:37 | 巴幣 10 | 人氣 241

(有雷請注意)
<角落小夥伴>是日本San-X文具企業推出的品牌,在2020年推出電影版<魔法繪本裡的新朋友>,時隔兩年,在今年推出續集<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也是紀念<角落小夥伴>誕生十週年的電影,由大森貴弘執導,以及井之原快彥跟本上真奈美擔任旁白配音演出,國語版則是由賈靜雯跟Angel擔任旁白配音演出

劇情就是,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們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

上一集的話,就是在繪本裡冒險,而這一集的話是在外面冒險,比較起來的話感覺滿差不多,因為是從繪本改編而成的電影,所以上一集跟這一集都只有一個小時左右,但對小朋友來說滿足夠的。

這一集的話,主題就是夢想,畢竟夢想就是<角落小夥伴>的核心,但「五」卻不小心把小夥伴們的夢想消失掉的話,那小夥伴們就開始迷失自己了,就好比大家小時候有夢想,但長大後就因為工作就離夢想越來越遠了,但是好在小夥伴們的其他朋友們就開始用不同的方法幫小夥伴們找回夢想,就好比你就算長大後,即使你在工作中,你還是可以找到方法,總有一天會實現夢想呢。

看完後,這部滿適合教小朋友對於夢想的重要性,這樣才能把夢想成為小朋友成長的動力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