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只要逗大家笑的也是好貓-----<黑貓白貓>數位修復版

JOHN很大 | 2022-07-17 15:09:51 | 巴幣 0 | 人氣 325

(有雷請注意)

由來自塞爾維亞的導演艾米爾庫斯杜力卡,繼<地下社會>後,在1998年推出的作品-----<黑貓白貓>
 
由布萊恩斯維登和斯爾詹托多羅維奇主演演出
 
先說如果你是第一次看這部的話,建議先去找<地下社會>來看,就會懂這部的荒謬風格。
 
有個迷信就是,看到黑貓就是會有厄運,但是看到白貓就會有好運,但如果同時看到這兩隻的話就等於是黑白亂,而導演艾米爾庫斯杜力卡把黑貓跟白貓的迷信,加上<地下社會>的荒謬風格來做成這部。
 
場景就是跟<地下社會>的場景差不多那樣的亂,但我看過<地下社會>能夠理解,要是我沒看過<地下社會>來看這部,然後大家都在笑,我就會說:「這場景很亂到底是在笑三小叮噹……」,然後就加入俏皮的配樂,讓原本已經很荒謬的亂變得更有趣一點。
 
<地下社會>就是一開始誇張的亂,然後中間帶有悲傷,但到最後以喜劇收場,而這部的話,就是從頭到尾的亂,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就是一下子壞然後又一下子好,就像片中的黑貓跟白貓不停的走來走去,就像<捕鼠氣>一樣,好壞的節奏掌握的剛剛好,也許艾米爾庫斯杜力卡有參考過<捕鼠氣>,才會掌握好壞的節奏。
 
看了之後,就覺得說這部的亂跟現在的亂差不多的說,但也許有可能在亂中會有喜也說不定。
 
看完後,能捉老鼠的是好貓,但能夠逗大家笑的也是好貓~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