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法環五四三】過期的達人與黑夜騎兵的臀部

大理石 | 2022-05-26 12:50:50 | 巴幣 2112 | 人氣 1772

最近齁,《羅德爾大記事》的進度還滿樂觀的,不過我直到更新了02篇才發現自己的小說達人過期了忘了續,雖然說我也不是很確定達人專欄對點閱量有沒有具體幫助,可是一想到之後要回頭補資料就挺麻煩的,所以我決定還是乖乖等申請下來再把最近的進度補上來。

而既然這篇沒營養的文都開了,那就讓我順便講一下垃圾話吧。

我覺得齁,那個黑夜騎兵啊,整天騎馬到處走,除了核心肌群很強外,臀大肌肯定也被練的很結實,所以說黑夜騎兵們一定都有強壯又緊實的翹臀吧。

一想到那厚實的裝甲藏著翹屁屁,感覺就很情色,尤其是那層緊繃的黑色皮革褲襯托出了黑夜騎兵特有的、沉重又神秘的輪廓,此重量感完全不輸安產型的大樹騎士!而且這樣翹屁屁還不是隨便都能看到的,你還要撥開那張歷經風霜的厚重披風才能一窺全貌,如果運氣夠好也許還能看見哪個騎兵的褲子被磨破了一個洞,這簡直比玩樂透還有趣!

要是隨便亂碰搞不好還會惹來對方一陣痛罵:無恥的褪色者,好大的膽子!

但只是撥開披風就沒問題了吧?對吧?這種欲拒還迎的態度我還以為是在喝珍珠奶茶咧,如果吸太用力還會被嗆到,可是只要按部就班來就能體會喝珍奶的樂趣。那我就看著就行了吧,這時候黑夜騎兵會不會保持沉默呢?

當然,我不是說黑夜騎兵是唯一選擇,熔爐屁屁有熔爐的好,有尾巴可以玩就+1000分,可是黑夜翹臀也有黑夜翹臀的好,一想到那沉默傲慢的黑裝騎兵因為羞恥而打破原則大聲喝斥,藏在頭盔底下的臉肯定是氣得又紅又熱,想了就覺得很可愛。

其實我不能算是臀部派,只是自從玩了FS的遊戲之後我發現臀部真的是個包羅萬象的小宇宙,重要度完全不輸胸部,有必要好好地討論才行。但臀部終究只是身體的一部分,如果太執著於特定部位了話終究會因小失大吧。

不過都說了要好好討論臀部了,那奶子甚麼的當然不會寫在這篇文章裡囉!而且另一方面,單純討論奶子實在太過粗暴庸俗了,這就像吃布丁說有布丁味一樣,鬼才知道你的布丁到底是怎樣的味道,所以要談也要先從鎖骨開始談起才對......

......下回!『狼的百分比要到多少才能算是一個半狼』!

創作回應

卑鄙灰之柱
...身為一個翹尻大腿派,我依舊覺得你的言論很危險(怕.jpg
2022-05-26 12:54:28
大理石
尻中毒......
2022-05-26 12:58:29
旅者
我因君一席話大受震撼,等等就去找化聖雪原的兩騎兵對線看俏臀
2022-05-26 22:51:28
大理石
必須看!盡量看!
2022-05-27 00:32:52
黃先生
呃可啪
2022-06-01 08:39:01
大理石
隨意啪
2022-06-01 08:57:3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