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女向心得】一起回家吧

阿講 | 2022-04-26 16:04:06 | 巴幣 0 | 人氣 1316

個人遊玩平台:PC
整體評價:推薦




前言

由WB@企鹅超怕人老師製作的同人乙女遊戲。免費自願打賞形式。有色描寫、R18G的作品。
故事是圍繞著人和獸人的,有著執著型的病嬌角色。




正文

作者的畫風、選曲,都為這個遊戲的塑造加了幾分。以及在背景方面雖然都是比較粗糙的做法,卻意外的行得通。這點我覺得挺厲害的,也為到創作者們對於這些部分的用心感到佩服。

我覺得整體氛圍因為作者也參與進吐槽中了。女主尤娜的性格又是相當的無性格特征後宮片主角的感覺(吐槽役、對事情有熱烈的反應的新八類主角)。所以那個氛圍感沒那麼沉重,與其畫風和病嬌內容不是完全匹配。氛圍沒那麼的黑(部分啦)。

有GB內容,女主犯施虐心時的心態都是可以理解的。感覺對方就像是軟濕又黏的雪米糍似的……想要蹂躪對方的那種感覺確實很能讓人共鳴。我認為這點也是作者的成功了。

我認為我玩著最有趣的體驗是,我能夠以第一人稱看戲的心態來看病嬌和主角。能夠理解為什麼情況那麼惡心那麼恐怖但主角卻又會奈對方無何的順了對方。出於對本心的喜歡的,瘋狂表達愛意、對你示好、行動上為你好、透露著大家在戀愛故事中喜聞樂見的醋意。把這些加倍放大加以偏執的就是病嬌。在得不到回應後,會發自本心的為你而哭;因你的一點行為和話語,會發自本心的害羞面紅。純碎又直接,無意識地做著構成“撒嬌”的行為……確實讓人沒撒。以戲外人的角度來看,在能確保安全的前提下(也就是作為非當事人的打ADV),這樣的人確實有著他的吸引力。

不過這部……我覺得真的就如作者說的是作者性癖作了。如果不是特別喜歡病嬌的話,那麼你大概會和我的情況差不多,感想比較平淡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