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棄坑筆記】1

阿講 | 2022-04-26 16:49:56 | 巴幣 0 | 人氣 174

前言

新開的一個欄目。這個文件夾放著我沒完全接觸就放棄了的感想。
我是秉承著未打完、未看完、未追完就不能妄下評斷的心態來寫所有的感想文的。
但偶爾也會出現真的受不了的項目。中途可能自己也百般感受……私下寫了一定的量的吐槽保存著。
由於近期有寫到需要用這些吐槽的部分了。所以開這個欄目來做記錄。

這邊的文章並不帶參考性,也不會把作品標題給放出來。
我也不是抱著批判的心態來寫的,畢竟我沒完全看完……我認為未完成就不太具有參考價值了,自己也不願把自己未接觸完畢就得出的感想拿來評斷一個作品。
至於觀賞性我也不肯定有沒有……歡迎告訴我你的感想。



正文

久違看一下輕小說。看了幾頁沒忍住想說一下,節奏感真的很不好。發生的事情時間跨度有點大。而且到底為什麼要相信霸凌者的話。什麼你去表白就放過他。根本就是給男主一個正當且與自己意願無關的表白理由而已。為了強推劇情的生硬感處處皆是。讀下來的感覺就是事情總是發生得很倉促的感覺。

-27/8/2021 2:30 p.m.

又讀了一會,感覺總在無厘頭的地方,不如說無時無刻都想要耍帥。來的猝不及防,觀看體驗極差。突然就講起內情了、突然就講起真心話了,還帶了點很清淡的動作描寫,典型的動畫特定情節耍帥鏡頭。

-27/8/2021 3:15 p.m.

也不知道是原文就這樣還是翻譯問題,總是有的點用了奇怪的講法。人物對白看不出特定特色。講話給人的感覺就像是僅僅定下了人物大綱而已。總是想耍帥,導致到人物語調近乎一致化了,本末倒置。

-27/8/2021 3:20 p.m.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