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例行的4月1日愚人節惡搞"Fate/Pixel Wars"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2-04-01 07:30:10 | 巴幣 12 | 人氣 904

FGO例行一年一度最認真做遊戲的日子來了。今年日版新推出"Fate/Pixel Wars",繁中版則沒消息很可惜,本來依時間應該是出FGO惡搞勇者鬥惡龍"FGOQUEST"的中文版說...。
Fate/Pixel Wars下載(注意,只有今天一天能玩)




今年出的Fate/Pixel Wars,是搞8bit點陣風格的類似貪食蛇遊戲。

遊戲玩法主要就是操作你自由編輯出的軍團在地圖上探索,打倒數量比你少的隊伍來增加同伴,最後擊倒每關的目標就行了。

過關後會有角色加入可自由編輯在軍團內。

雖然裡面搞了職階和星數甚麼的,但主要還是以量取勝不用管太多(只要數量多敵方一點點也可贏)

令咒可以放肅正防禦以小博大。而收集的聖晶石&聖晶片只要能到1聖晶石以上可進行招換,地圖上會出現每聖晶石x1=100的藍色箭頭軍團可接收。

QR掃描可在網路上分享給別人招喚援軍,不過遊戲難度很低大概不會用到。

GD子打兩場就等級封頂不意外w

這一年新角色的愚人節卡圖,只是用8bit點陣風格有點糊。

今天下午17:00才會開放最後一關,不意外的話大概龍娘或者人類惡當最後BOSS。
遊戲全部約20~30分鐘就可玩完,有空的人快去玩玩看吧

Fate/Pixel Wars下載(注意,只有今天一天能玩)

結果道滿是最後黑幕,龍娘的限定5星+顏面寶具願望何時實現。(攤手

結束

創作回應

潔美娜
台服FGO都4月1日化了
2022-04-01 07:57:42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台服FGO我這邊沒看到耶@@
2022-04-01 08:0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