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GO AC連動活動"螺旋証明世界 リリムハーロット ~喝采なき薔薇~"+徵好友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4-29 20:18:46 | 巴幣 12 | 人氣 233

當時官方開實況時本來應該要來貼一下了,無奈最近有事要搞+外出...。
順便進行隔了10個月的徵FGO日版好友。





當初官方實況因逢週末這次有去看,這次增加獸尼祿本是大家預料中算不意外,倒是職階是新的獸職才嚇到人了。 人理已經要沒呼吸了

活動劇情這次提媽+獸尼祿關係,有各種梗可以玩蠻有趣的w

這次活動弄得有當初終局所羅門那時的氣勢,期望這次的爆點會很多。

新卡池部分,獸尼祿我本就沒打算要抽到中,主要是快沒酒桃打算屯石。而靈三造型被活動鎖住沒公開,應該會和AC版的大致相同吧...。

我則拿10張呼符來小抽個11連結束,只是身旁好友都幾乎10抽就中是怎樣...冏

最後又再來徵好友,這次活動都搞這樣盛大,我這邊部分好友都不回鍋真的,就空出名額重新來徵好友。
ID為197,978,173
日版的編列3隊如附圖,活動的因為常異動請找我ID參閱。
好友條件就拜託別只擺瑪修111就好,現在打完初章編個隊已經很簡單了好不。冏
歡迎初入坑或者缺助戰的來+好友,直接打ID或者在此留言都可,我有空就會來+看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