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Grand Order 日版2023泳裝活動開始+繁中版近況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8-12 09:21:46 | 巴幣 104 | 人氣 462

FGO日版昨天難得進入延期又有酒桃可領了萬歲,繁中版與日版兩頭跑有點累人(攤手)








這次活動劇情蘑菇親筆寫所以都是主線2.6章相關角色,連活動免費送的角色也是出自裡面的諾克納蕾雅。
這次圓桌牛郎團靈衣也做得不錯,崔悲的感覺最好看。

奧伯隆的靈衣倒是感覺有點...

這次五星傻造型和之前鯨貞姑一樣全部很微妙,個人是沒有想要抽她...。

鈴鹿御前,當初先公布靈基2粉紅豹紋比基尼+雪鞋(?)讓我整個違和感直衝,但看了靈基1&3後彌補了缺點。


這次我的目標之一泳裝小黑,靈基1&2很中意。靈基3明知是從原作漫畫來的,但就是配件太多了反而扣分。


小黑有開放靈基2的簡易靈衣,脫下那網格衣(?)整個就更順眼了。

這期間不枉我努力回收石頭,多湊了2X抽...(順便強化角色)。

最終抽掉了一單半才抽到小黑&鈴鹿...,這期間一直出禮裝非常不順。五星我就放生了。

活動舞台又回到之前2018泳裝活動島嶼,以及熟悉的BB插播。

圓桌牛郎團這次很嗨。

(因為感覺是關係人士所以必須教育他們一下的眼神) XD

小黑顏藝。

初期幾關都要用固定陣容。

這次活動都對圓桌特攻3倍是為啥啦XD

摩根費里曼www

活動劇情暫時進度變慢,目前積分要挑戰45萬分,要過完是時間上的問題。

龍娘的歌聲評價(正論)

莫萊隨著劇情走下來越來越討喜了~。考慮該不該抽了...

目前繁中與日版剛好都有送靈脈石,之後活動過一過會順便過主線一下。
日版第二池則還有的抽...。以上

創作回應

福音
感覺小黑服裝算是規避手機審核問題,不然依她習慣不會穿成那麼保守
2024-04-15 04:25:58
r13 最速下潛傳說
也已經很瑟瑟了
2024-04-15 08:04: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