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Fate/Grand Order 日版2023泳裝第二池開抽+繁中版新萬聖節結束~

r13 最速下潛傳說 | 2023-08-16 08:41:27 | 巴幣 114 | 人氣 263

FGO日版&繁中版跑一段了終於有些成果,之後會忙一些別的事吧。




[日版FGO近況]
昨天泳裝第二池也終於開了,說真的因為酒桃庫存已快見底+上次公佈資料太少,還不知要抽到誰為止。

最後抽掉一單半來了泳裝妖高&泳裝妖崔,因為被這次禮裝的高出貨量給堵到,最後還是決定放棄泳裝妖蘭。不過對我而言有抽到當期6人之中的4人,我已經滿足了。

泳裝妖高的造型靈一除了大之外沒甚麼亮點,靈二靈三倒是不錯。


泳裝妖崔的造型靈一二三全都很吸睛,最後的新髮型感覺很棒。


目前活動劇情部分,真不愧是磨菇執筆的份量和笑點滿滿。像是前期現在為了讓同人社團創作阿爾托莉亞主題同人物參展,什麼五花八門都搞出來。而其中巴太太社團做阿爾托莉亞的同人遊戲最有梗。

此原作是在捏"遊戲人生"w

看過的術傻表示www

此段參考"魔界村"www

遊戲角色在捏"麥塊"w

資訊量龐大的禮裝www

期待之後的活動劇情會如何演出+收尾了。

繁中粄新萬聖節活動結束了,來最後的頭槌一貼
作者

活動本來以為分數會打到及格分就不打了。但因為要伊莉莎白寶五要3項各40萬分,加上刷的還蠻順手,最終超過180萬分完全畢業,超過我當初日版的紀錄,有心要做還是做得到啊...。

活動主題核心,不管別人怎麼看待也不被服裝左右,自已由自己來定義。這讓我想起斬服少女KILL la KILL的鬼龍院皐月。

小莫妳www

後續還是沒甚麼就打積分。

莫萊在這次劇情中總感覺虎頭蛇尾,後面好像還藏了甚麼劇情,但結果老馬之後就一路遜砲結束,日版後面也沒看到他再登場,總覺得有點埋沒此腳色...。

最後給繁中版的各位來一點未來視,現在進行邪馬台活動之後。下下個活動是打完主線2.5.5章才能參加的活動,有活動角色"謎之蘭丸X"編入。主線還沒推的盡早去過喔。
(眼神死)(<=主線進度不夠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