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德古拉>漫威版-----<魔比斯>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4-01 06:24:10 | 巴幣 2 | 人氣 286

(有雷請注意)


由SONY跟漫威聯手打造的蜘蛛人宇宙推出最新作品-----<魔比斯>
 
由丹尼爾伊斯皮諾薩執導,以及傑瑞德雷托、米高基頓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描述一位患有罕見疾病的生物化學博士魔比斯為了治療自己的絕症,不惜在實驗過程中利用吸血蝙蝠的DNA治療。魔比斯因此意外突變成半人半吸血蝙蝠,整個人的速度與力量大幅進化,同時還擁有回聲定位能力,更可怕的是,他從此卻得靠吸血為生…。
 
這部在國外試映評價很差,其實不只是蜘蛛人宇宙,漫威宇宙的第四階段有些片子就叫好不叫座,像是<尚氣>、<永恆族>等等…..,不過迪士尼沒在怕啦,畢竟現在有Disney+撐腰的說,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看後續的漫威新作然後又不想看到雷作的話,就訂閱Disney+吧,反正上映45天以後就上架了。
 
看了之後,個人覺得是沒有差到哪裡去,但我指的「沒有差到哪裡去」是指在打鬥方面跟視覺技術上,但是在劇情上就跟我以前看過的<德古拉:永咒傳奇>差不多。
 
然後魔比斯可以喝人造血維生,這就讓我覺得有意思,畢竟現在有一天會缺血的情況下,要是未來人造血適用全人類的話,那就太好了,不過現實上就是還是在實驗階段,而且魔比斯喝人造血一開始能維持六小時,但是每次喝人造血,維持的小時就越來越少,要是如果魔比斯把人造血改良的越來越好的話,也許就不會喝人血了吧。
 
看完後,我是好奇這部評價差是不是預告片放<給愛麗絲>造成的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