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跳脫框架才能繼續前進-----<壞蛋聯盟>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3-12 14:47:43 | 巴幣 4 | 人氣 291

(有雷請注意)


已經是環球旗下的夢工廠動畫推出最新作品-----<壞蛋聯盟>

由皮埃爾佩里費爾執導,以及奧卡菲娜、山姆洛克威爾、克雷格羅賓森和馬克馬龍配音主演演出

老實說,做「壞人人壞心不壞」題材,夢工廠動畫還沒被環球收購以前就有做過兩次,像是<鯊魚黑幫>跟<麥克邁:超能壞蛋>,我是不曉得<怪獸大戰外星人>算不算啦。

如果你還沒看這部以前,可能就以為說跟<鯊魚黑幫>跟<麥克邁>差不多就沒有必看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動畫的風格很像<動物方城市>,又有點像<超人特攻隊>,至於動作方面因為有被環球收購的關係所以很像<玩命關頭>那樣的刺激,但有一點像<功夫熊貓>的武打,真的滿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的說。

至於劇情方面比<鯊魚黑幫>跟<麥克邁>有趣許多,先是壞人們想要搶好人獎盃就先必須做好事才能搶獎盃,然後沒想到就是天竺鼠橘子果醬利用狼想要變好人的心去捉弄,而且還操控所有天竺鼠去搶劫所有的錢,只是狼做好事,卻被蛇、食人魚、鯊魚和狼蛛遭到質疑,但他們又想到不一定要做壞事才能當上壞人,他們想通以後,就去阻止橘子果醬的陰謀。

看完後,大家的認定就是好人做好事,壞人做壞事,但是卻沒想過好人不一定全部做好事,壞人不一定全部做壞事,這部想要告訴我們,跳脫框架才能繼續前進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