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被貶下凡的女仙 二版 -1、我的出生

處翼 | 2022-03-10 07:59:34 | 巴幣 0 | 人氣 90


       先從我剛投胎時開始說起好了,神仙們性行為射精後,為數不多的精子就在女神仙體內衝啊衝啊!有的會衝到累,敗陣下來,到後面,就只剩一個精子拼命地衝到受精的位子等卵子慢慢走到受精的位子。
      然後,當然就變成受精卵啦!變成受精卵的瞬間,我就投胎了——這時機要分秒不差
      當時的我,還記得,我爸媽很高興的跟我未來會愛上的小男仙講說:「你看,我們有女兒了。」這句話,就是在暗示那位小男仙——我後來都叫他大哥——說我是他未來的情侶。
      沒想到,他在心裡不為所動還記得剛受精的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哭了
     容我解釋一下,女仙的懷孕時間相當短,大概......我掐指一算,一個月左右,仙人也會有早產——就是不滿一個月,但快要一個月,就生下仙人寶寶。
      也有晚產,就是一個月再多一些時間才生下來的仙人寶寶。
      而我呢,就是一個月再晚一天才生下來的
      我是不知道其它的女仙寶寶怎樣啦但我知道我的——我很早熟,剛生下來沒幾天就學會捍衛我自己的愛情。
    我一生下來,爸爸媽媽幫我洗好澡包好之後,就有儀式啦!也是仙人們的規矩之一就是所有的小男神仙要來排隊看我。至於要不要給抱,那就看我啦!
      我還記得,有的小男仙看到我就很有好感,想抱我,可是我看了不喜歡,臉臭掉就算了,還轉頭雙手環胸不看對方。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更文。

      但那位我後來叫大哥的小男仙就不一樣了。光是他向我走近,我就感覺到那氣氛變得不一樣,咦?我當時這樣在心裡問號,然後禁不住好奇——不要忘記我還只是個小寶寶,就轉過頭去看來者是何人。
     這不看還好,一看,我連奶嘴都忘記吸了就這樣把嘴巴張到最大,讓奶嘴掉到地上。
       至於我爸媽,她們則看到兩顆眼珠子都掉到地上忘記撿。
      為什麼我會驚艷得忘記吸奶嘴並且讓它掉到地上呢?因為他太讓我驚艷了,那雙堅毅的眼,剛毅的臉型,還有對著什麼堅定不移的雙眼——不是對我,我很確定,還有他那堅毅的唇——因為個性堅毅,所以嘴唇讓我有堅毅的感覺,再再地吸引著我。雖然每個看來都長得一樣的——我在說同年紀的時候,但仔細、定睛一看,還是分辨得出來差別,舉例來說好了,剛剛我不屑給抱的那位男仙哥哥,他的臉跟這位比起來,就是比較圓,而這位的略方一些。
      接著,我注意到,他的修練,嗯......好像很強、很屌的樣子——我一生下來就有看別人修練得多強的能力,而且經過多次測試,我對我的這項能力很有信心。
      因為以上種種,我的奶嘴才會忘我、像是有自我意識般,掉到地上跟地面玩親親。
      就這樣,我對他一見鍾情,不過......他看起來好像對我沒感覺?啊!管他的,沒有不屑我就好,想著想著,我一臉滿足。
      幾個小時後我便開始對他魂牽夢縈。
      我就是這樣知道「魂牽夢縈」這個詞的,沒人教我,我自己學會的。
     先說,其實小仙人們--神仙的兒子女兒們——的生活是很無聊的,只有小小仙人——我指仙人嬰兒——的生活才會好一點——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吃就吃等等。
      就這樣,我閒來無事,就會顧著他,怎麼顧?他修練到退縮時,我就耗我的修練來改變他退縮的心態——讓他變得積極。當然,這不能跟他講,怕會傷到他自尊。
    啊!開始了,有人對我魂牽夢縈的對象開始展開告白了。
      打個岔一下,小男仙跟小女仙是分開修練的。為什麼?嗯......應該是怕他們修練修練到最後應變成談戀愛談戀愛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