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被貶下凡的女仙 二版 -3、規矩

處翼 | 2022-03-11 05:45:45 | 巴幣 2 | 人氣 85


   是他!那個很吸引我、我未來要叫他大哥的他!
      然後,我又聽到那個姊姊——我還是講得很咬牙切齒——的聲音,告訴他:我崩潰了!
      接著,我再次聽到他那很吸引我的聲音:我現在很感動,感動到沒有心情去管其它。
       嗚……這是她的心裡聲音,不是我的!
       接下來,他又用傳聲的方式跟我講話:小妹......,還沒講完,我又聽到一個陌生姊姊的聲音:趁現在!
       聽到這聲音,我的不安全感——大概是跟他第一次的相處讓我有了不安全感吧!不然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也想不出來了——又來了,馬上高度戒備開始注意來聲,也開始偷聽她到底想幹嘛。
       不會......又跟剛剛那個賤女人一樣吧?又一個想來告白?
     我要趕快趁機告白!第二個賤女人心想。
       哼!想告白?偏不如妳願。
       而後,我倏地聽到好多聲音,例如:什麼麼她要告白了、他怎麼能被她搶走、我要搶!再不搶,我怕就沒機會了.......等等
      就這樣,很多姊姊都差不多時間要傳自己的想法跟他告白。
       哇咧!差點沒完全慌掉的我,趕緊手忙腳亂耗掉我原本就有的法力修練來處理掉她們要告白的想法——唉!如果連她們喜歡甚至愛他的心都可以處理掉就好了。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更文。
    嗯?怎麼突然聽到很感動後才會有的吸鼻子哭聲?而且......這聲音......循聲望去,我的鎮定差點又搞背叛。
       就是他!那「大哥」。
       我那感覺,就好像海洋最深層的生物突然被陽光照到般,雖然極力克制,但仍然幾乎、快要完全愣住了。
       ?他好像要講話
       我很感動,他對著我,也向著剛剛那堆「姊姊」說。
       ?誰讓你很感動?我跟那堆姊姊異口同聲問。
    小妹,剛出生沒多久那一個。於是的奶嘴又掉到旁邊了。
     認,認真?我結結巴巴地問。
       他回。
      我真的很感動,所以我.....。接下來,他還這樣說。
      嗯?所以大哥你怎樣?我害羞起來,想不到,接下來的事讓我害羞到極點!
      他,他親吻我!我的雙唇感受到他的親吻!
      你,你有感覺到嗎?
      他微微笑——我沒有閉眼——有,我有感覺到,這就是我的其中一項修練能力,妳覺得怎麼樣?
      很,很讚。說完,我從脖子紅到頭頂,最大值的紅——這個「紅」字是動詞。
      我想跟妳交往,他又在腦袋裡跟我說。
    什,什麼?我可以愣呆到變成雕像了。
     這時,坐在大哥面前、跟他還有其他男仙哥哥們的他們的爸爸加叔叔伯伯睜眼了。
      不行!兒子/姪兒——他們同時講——我們有規矩。
     嗯?什麼規矩?不能跟小女嬰交往嗎?我在心裡問他。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