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被貶下凡的女仙 二版 -4、必須叫他大哥

處翼 | 2022-03-11 05:49:20 | 巴幣 2 | 人氣 93


     嗯?什麼規矩?不能跟小女嬰交往嗎?我在心裡問他。
     唉!對,對不起,我不能跟妳交往,雖然我很想,我剛剛沒想到,真的很對不起傷害妳愛我的心。
          呃......沒、沒關係。我看著他,羞赧地笑了起來。
      等等。他怎麼知道我愛他?這麼明顯?
      很明顯。他回。
         什麼?他偷聽我的想法!
        抱歉,因為我實在太感動了,才偷聽的。說完,他看著我歉然一笑。
        哇!他的笑,好吸引我——從沒看過這麼好看的笑容。趕忙,我把他的笑貌牢記,不,我想用刻的,到我心底。
       這時,我心裡一個驚訝,睜大我的雙眼。
     嗯?怎麼了嗎?大哥他溫柔地問我。
     呃......該講嗎?我疑惑。
     沒關係,妳講,我不會跟任何人說。他在心裡跟我說,而我有聽到。
    好!那我講囉!就是啊......我剛剛稍微看了一下我的未來,發現啊!我是那種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型的女生欸!
       愣了一會,他紳士地微笑。
        ......好有禮!我心想。
        沒,沒關係。他說。
       ......真的嗎?我又在心裡疑問。
        嗯......我很想跟妳說是真的,但很遺憾......他還沒講完,我就知道他是在騙/安慰我了。
       瞬地,我的心崩潰得徹底,無聲
      原來,這種崩潰,最讓人心痛,雖然無聲。
      嗯?他好像慌了——!雖然我崩潰歸崩潰,但我還是一直不停地在注意他。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更文。

      我,我會試著接受妳的!他再次在心裡對我說。
      接著我狂喜,無聲
      我知道所有大男仙——仙人爸爸,以及小男仙的規矩——說出口的諾言一定要做到!我有預感!我會愛他愛得死心踏地,而且是更加
    好喔!我相信你!相信你一定會做到。我對他放大笑容並在心裡對他說道。
      他也對我微笑,並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
      哎呀!好害羞!
      這時的我,才體悟到,原來我這麼早熟。
      而後,我跟他偷偷約定,以後只要他修練的時候,又有其它女仙姊姊想跟他告白,而他卻又無暇顧及外加處理的時候,我再處理。不過,我總是會受不了地幫他處理——就像前面的狀況一樣——好啦!我食言,不過我也是因為擔心嘛!而且,我又是一個嬰兒,很悠閒耶!
      他剛開始發現的時候,瞪了我一眼,那瞪,害我的整顆心差點完全破碎!雖然是這樣,不過我還是馬上老實跟他解釋,而他也諒解,就這樣,我們和好如初。
      後來當他再度發現我又受不了幫他處理後,我原本很緊張他會開罵我,但還好,他對我微微——應該是對我睜隻眼閉隻眼吧我想。
      然後,他無聲地嘆了口氣——估計是無奈吧我想——好啦!現在我腦袋當機總行了吧?
      之後,他就......不管了,但都會無聲嘆氣——-每每在他再次發現的時候。
      於是,我就根本沒什麼顧忌地處理了。
      因為,我真的,深愛他,愛到簡直快要刻在我的靈魂根部了。
      接下來的三年多,我一點一滴長大。
      我還記得,最令我感動的那一刻,是在我一開始牙牙學步的時候,那時候,剛學的我,搖搖晃晃,差就在這種情況下跌倒了,走了兩步之後,要跨出第三步的時候,我差點沒摔倒——是他趕忙瞬間移動到我身邊把我扶起來的,我真的很感動,還記得接下來,我就抱著他哇哇大哭起來,因為我太感動了——那時候還是他們在修練的時候呢——修練的時候「絕對」不能亂跑,不然要承受斷腿的酷刑——等到你痛死的時候,再讓你的腳復原,但痛苦的記憶會狠狠烙印在你腦海裡——即使知道如此,他還是瞬間移動地來了。
       我差點沒哭死,依稀,他好像一直哄我,跟我說:「小妹,乖乖,不哭不哭。」可是我雖然知道他就在我身邊,還似乎有聽到他的聲音,我還是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沒力睡著為止。
       我睡著後,一直聞到他身上那獨特的香味,還睡得很安穩,在我剛入睡沒多久之後,一陣子之後,我就躺回我熟悉的小床了。
      補充一下,他不是我親大哥,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可是依歲數差,我必須叫他大哥。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