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戒指 -12

處翼 | 2022-01-29 04:59:17 | 巴幣 0 | 人氣 72

戒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戒指 -12

沒想到,我又聽到熟悉的班導清喉嚨聲以及隨後而來的全班笑聲。

我們慌亂地轉頭,這才看到全班都到位置上坐好了,連班導也在講桌看著我們。

原來,在我們完全沒注意到的時候,該到教室的人都來了。

由於知道班導不會對我們怎麼樣,我們三個看著其他兩位笑了笑,再各自回座。

接下來的這堂課,又時不時充滿全班的笑聲。

就這樣,我們相繼無事地到了高三的考完學測後。

考完,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大口氣。

這三年裡,我跟小靖仍持續穩定地交往,而靜香卻跟小呆分手了,因為靜香想婚,而小呆還不想(畢竟他時間還很多),所以,他們之間就這樣了。

對了,還有游泳課,教練後來還教了蛙式、仰式,還有蝶式,而我都學會了喔!

現在上課,教授都讓我們玩水,真好呢!

還有還有,跟你們講個大秘密,那就是,小靖在考完學測的第二天,也就是我生日加七夕情人節的時候,他跟我求婚!!
他先叫我閉上眼睛,雙手伸出來,然後在我雙手上放了一個東西。當時,我內心充滿了疑問,咦?這麼小?這麼輕?

這時,我聽到小靖的輕笑,然後他叫我張開眼睛。

我張眼,一個戒指!!!戒指!!!!

??我好錯愕,戒指?給我戒指幹嘛?我滿臉問號地看著他。
「嫁給我,好嗎?」在聽到的那一霎那,我簡直不敢相信。

「雖然我們都才19歲,但我愛妳,而且很清楚、確定我以後會想娶妳。不過對不起,現在的我沒錢,買不起鑽戒,只好先送妳普通的戒指。」

在過了幾分鐘的考慮後,「好。」我說。

小靖聽到後高興地把我抱起來轉圈。

「那......我們什麼時候去公證結婚?
「嗯......明天?
「好!就明天,剛好明天禮拜六,我們約幾點在要公證的地點見?
「嗯......早上十點?
「好!」小靖笑得好不開心!對了,現在的班上,我們每天每節,除了體育課,都在看電影,在看過的電影裡,我最喜歡模仿遊戲。
繞回正題,隔天,我十點在戶政事務所外面等,小靖一來,就給了我個見面吻,我們彼此都陶醉在這個吻裡。

吻完,我們呼吸急促地看著彼此,滿足。

然後,我們手牽手進去公證。

公證完,我們決定晚上去吃燭光晚餐慶祝,小靖告訴我,他的家人聽到後,好開心!他說他的父母一共塞了八千給他,說是要給我們慶祝的基金。
所以,晚餐錢他出。

說著說著,我們又接吻了,蜻蜓點水似的吻。

然後,我們去逛街,接著吃中餐,他請客。

再來,我們去看了電影,功夫熊貓3

我覺得好好笑喔!我大笑了幾次,看的時候。

可是好奇怪,大部分我笑的時候,整廳只有我一個人在笑,難道她們不覺得好笑?
這就怪了,我覺得很好笑啊!

小靖也大笑了幾次,但他大笑的次數差不多是我大笑的次數的三分之一。

我喜歡龜大仙,因為我喜歡牠可以洞知一切,而且牠好強!可以從宇宙傳訊息給Paul的爸爸,這點小靖同意。

小靖跟我說她喜歡悍嬌虎,因為牠的個性。

我有一點不喜歡快螳螂,因為牠衝動,不聽師父的話。

跟小靖討論完電影後,我跟他說,我想看running man,他說,好,那我陪你看。

於是,我們兩個手牽手回到了我家。





等看完了兩集的running man,我也滿足了,就一起去吃燭光晚餐!!~

另我感動的是,到了那張桌子,就算他不說,我也知道,他全部都準備好了,而且還是預先準備的,我好感動!

我沒有什麼可以送他的,所以,我吻了吻他,深深地吻那種,這剛好是我最喜歡的吻類型。

吻完,滿足,開動。

對了,說到這個燭光晚餐,還好桌子沒有很長,因為我們是面對面坐的。

等到菜全部上完的時候,也就是我好感動的時候,因為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菜。

我熱淚盈眶,他向前傾身拍了拍我的肩膀,告訴我不要哭,說:「這就是我為妳精心準備的,就算當作只給妳普通戒指的補償。」

我搖搖頭說不用,說那是我甘願的,他對我笑了笑。

然後我們就繼續品嘗我愛吃的美食,直到結束。





吃完,我們手牽手走回我家,他送我。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愛創作、原創、巴哈更文。

回家的路上,他問我,婚後了,我們該怎麼辦?我一頭霧水,「什麼怎麼辦?

他輕輕地笑了笑,回我,「想不想兩個人住外面?

我好驚訝!呆愣了幾分鐘後,「 嗯,我想想。」因為我知道他的意思,他問我要不要買棟房子,然後住在一起?

這這這......這是大事欸!而且也太突然!

「好,我給妳時間想。」他對我笑了笑。

「好啊!可是你的經濟負擔......」他哈哈大笑起來。

「妳不知道我爸媽很喜歡妳嗎?他們跟我說,只要娶了妳,要房要車都可以,他們送妳,當作我們結婚的賀禮!」我嘴巴掉下來了,「哇,真的啊?」她又笑了,「當然是真的啊,我親愛的老婆,我騙你幹嘛?」聽到他的稱呼,我羞紅了臉,小力地拍了拍他,「你別再講了!
「哈哈!好喔!

然後,我們就到家了,而他,陪著我走進門向我的家人宣布他剛剛跟我講的好消息。

想當然的,我的爸媽聽到的時候,好高興!對了,他們都很支持我們結婚,還很喜歡他,這真是我前八輩子修來的福份!

到了這時,我也差不多想好了,「好!就住外面!」我們兩個都可以騎機車也各自有一台了,交通方面應該不成問題。

我爸媽聽到的時候,笑得合不攏嘴。

「那......房子誰要選?給妳選好嗎?我想寵妳,房子也到妳的名下好了。」「我好感動。」「呵呵!應該的。」「好。」

然後我們就Kisss bye,接著我就回我房間選房子了。





我選了幾棟坐落在跟彼此現在的居住地同縣市的房子,都是透天的,我喜歡!至少外觀是。

我打電話跟他說了,他說明天他們全家都有空,大家可以一起去看,我說好。





隔天,我騎機車到他家,他爸爸開了廂型車載我們。

第一間的外觀,他爸喜歡;第二間的外觀加內觀,他媽喜歡;第三間的種種,我們大家都喜歡!所以,就決定是第三間了。





後來,他偷偷跟我說,我們一起去看的第三間房子要三千萬,但他爸媽出得起,我們家家境普通,三千萬對我來說好多,他說,他爸爸叫他不要告訴我,因為不想讓我覺得抱歉。

「妳現在是我老婆欸!當然要跟妳報告啦!」當我問起,他這麼回答我。

當然,我真的覺得有點抱歉,加上愧疚。

「那......」「嗯?你說,我聽。」「我們要生孩子嗎?」正在喝水的我,「噗」的一聲把水全都噴出來了。

等我好不容易處理完了,開口道:「我們才幾歲?生小孩?」「喔!好啦!

然後,我們又各自上了同縣市的大學,但是不同間,我們的婚姻美滿幸福。

我想,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甚至更幸福,我相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