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被貶下凡的女仙 二版 -2、我很感動

處翼 | 2022-03-11 05:43:56 | 巴幣 2 | 人氣 92


      因為小男仙跟小女仙——我是小小女仙——是分開的,所以,要告白,就要傳遞自己的想法給對方。
      還好我剛好對他——我未來會叫他大哥的那一位——魂牽夢縈外加有注意他,所以別的神仙姊姊——「姊姊」這兩個字講得很咬牙切齒——一要傳她們的想法給他,跟她告白,我就馬上耗我的法力加能力來把那個想法處理掉,讓那個想法的聲音憑空消失
       結果他馬上張眼看我——我有注意到,他修練「好像」都閉著眼睛,至少我注意的時候都這樣——我馬上裝沒事般,在認真吸我的奶嘴。
      我的奶嘴是我媽變的啊!她變出一個最適合我嘴巴內部、我最喜歡的奶嘴,對於這,我可是很滿意。
     回來,然後他就又閉眼、繼續修練去了。
      仙人小孩們的目標都是當上像他們爸媽那樣的仙人,所以才會來投胎當上仙人們的寶寶的。
      那位神仙「姊姊」——我想到還是會講得很咬牙切齒——以為自己傳完了,以為他會感動,就很開心地羞怯的無聲笑了出來——如果是有聲的,會被她的仙人爸爸叫去罵——接著滿心期待。
    所有版權都屬作者處翼,主要在痞客邦、悅閱、方格子、POPO、鏡文學、PO18、巴哈、原創、愛創作更文。

      她等了一會,滿臉狐疑地張開她的雙眼,並心想——我偷聽的——不對啊!我這不是告白了嗎?我記得他不是冷血動物啊!我觀察了這麼久!不對,該不會......是有人阻擋吧?咦?誰在注意我?依我還挺準的直覺來看,就是這個人了!
      接著,她張開雙眼把頭轉到我這個方向,我馬上閉上我的雙眼專心吸我的奶嘴,順便繼續偷聽她的想法。
       嗯?一個小寶寶?哧——這聲音飽含不屑不信鄙夷,讓我聽到很抓狂——怎麼可能!我記得我還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還呆呆傻傻的不知道在幹嘛呢!
     「噗哈哈!」我不小心把奶嘴掉到一邊開始狂笑。
      這不笑還好,一笑,她馬上就確定我就是那個罪魁禍首——雖然很莫名。
      就是妳!她杏眼圓睜地看著我。
      呃......對!就是我,妳打算怎樣?我也不爽地看向她。
      ......她愣住。
      ?我疑惑。
      原來是妳!妳這......我很不想破壞我的氣質!而且......還是因為他才自我訓練的那麼認真......她越講越小聲。
      我聽了,有一點感動,但更多的是防備:妳想幹嘛?說!不說......我氣勢弱了下去,唉!我只是個嬰兒,如果她不說,我還能對她怎樣呢?
      這時,我聽到了一個很有磁性、很魅惑我的聲音對我說:我很感動。
      誰?循聲轉過去,我的下巴再度掉到地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