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llar × Malice(項圈 × 惡意)-- 榎本峰雄篇

薇兒 | 2022-02-23 19:01:26 | 巴幣 6 | 人氣 637

  看起來是個笨蛋實際上也是個笨蛋,在偵探事務所內大概是唯一一個不擅長動腦的存在,而他大概也是個被眾人覺得玩弄起來很有趣的傢伙。
  一路玩到後日談部份……那個峰雄你是不是塞給劇本娘的錢不夠?人家契跟尊都有滾床最後還是滾床,你的幻想依舊存在D槽內。
榎本峰雄
CV:齊藤壯馬
  從自我介紹開始就是個需要用關愛智障的表情看他,被戴上項圈、第一次解毒然後得知自己不知道為什麼招惹上阿多尼斯的普通菜鳥警察就被這票男人帶到他們離職後開的偵探事務所當中,聽到這種自我介紹我想除了『……』之外連想弄條麵線自掛東南枝的心都有了吧?
  好啦,契、尊、峰雄這三個在序章有共通存檔的傢伙是最後一個了,而與他一起調查的事件便是X-DAY在四月最早引發的事件,被綁架的四名警察,之後戴上動物頭套予以槍決,說著這些警察所犯下的罪惡為何,將由阿多尼斯予以制裁。
  峰雄最初是一直躲著市香,透過峰雄最初待的機動搜查隊中的前輩得知峰雄離職的原因,四月時死的四個警察之一是帶峰雄的前輩,峰雄非常崇拜前輩的正義,而事件發生之後現場只剩下那個警察淒慘的屍身,發現者就是峰雄自己,他原本是發誓一定要替前輩討回公道,但在調查之後才發現……他景仰的前輩確實做了阿多尼斯我控訴的那些罪狀,一瞬間他失去了所有信念,辭職之後就進了現在的偵探事務所開始調查X-DAY事件。
  因為信任的人人設崩塌,之後的峰雄最初其實不大相信女主角市香,還上演了他跑她追戲碼,要讓他們有接觸自然是要女主角跑到仆街,然後這個男人就得跑回來親親抱抱舉高高了(不要亂講,只有揹揹)
  看到這個我真的能確定這男人絕對是純情處男,雖然被尊威脅過要讓他D槽內容曝光,他大概就真的只有看看而已。
  聽著他說他會戴眼罩的原因是要致敬他的偶像伊達政宗,就便得到了……。
  當然其他人也是給他關愛的表情。
  就算有跟尊類似拖上床的劇情,人家是真的擁著香香的妹子睡了一晚還親了一口,他的話是被不知道為啥總是有門不走爬窗戶(還是在五樓)的契給看到,被打趣幾句後幫著市香把男人給從她身上扒下來。
  市香小姐直接吐槽他這是哪門子口風緊了?
  他比較有趣的事是……隔天直接以雷霆萬鈞之勢打聽到市香的地址之後跑去土下座謝罪,雖然當下市香比較在意為什麼白石景之會知道她家地址(後來決定感覺知道真相很可怕還是不要想那麼多)
  聽到肚子餓的聲音就順便請他吃了個早餐,光看他這妄想就更加確定他肯定是處男。
  即便相互告白之後的妄想也是讓市香吐槽雖然不見得會這麼做,但是戀人關係沒錯。
  大概是這條線牽涉到人物關係,市香在這邊比較完整的調解了與弟弟生硬的關係,在尊線就很突然的姐控,而在這裡大概男人太蠢弟弟沒有限制峰雄靠近他姐。
  這句是白石景之教的......第一次見家長時要說的話,雖然可能會爆擊純情少男心,市香還是老實跟他說他可能是白石景之捉弄了。
  在尊線是去演唱會現場才知道弟弟香月有上場,這裡則是透過一路跟著弟弟回家的HANA口中得知他與一色康弘組成樂團,而這一色康弘自然也是與X-DAY事件有所牽扯。
  最早的誤捕事件是在一色康弘商業出道前,因為在車站被醉漢糾纏而一個名為緒方智樹的男人插手幫忙,而醉漢卻跌落軌道慘遭撞死,後來一色康弘與緒方智樹便被逮捕,也因為這種醜聞一色康弘的商業出道夢碎,至於緒方智樹則是失去家人工作等等……。
  緒方智樹再度出場是因為在路上見義勇為阻擋了持刀威脅女性的跟蹤狂,在衝突當中,跟蹤狂被一刀刺中心臟而亡,而該女性在另一個X-DAY縱火燒屍事件中被捕。
  眾人推理出了這些事件的嫌疑人在被查到時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於是可能是互不相識的幾人進行了交換殺人,但又有點說不清楚,一色康弘因為誤捕事件失去出道機會憎恨警察,但沒有任何跡象可以證明警察死亡與他有關,但命案現場又像是對警察有深切的恨意,若是交換殺人應該沒有對警察有如此深仇大恨。
  與一色康弘聊過之後基本可以排除他殺人嫌疑,也確定殺害警察的真凶可能是關係者-比如說是他的歌迷,雖說我覺得病嬌歌迷應該不至於在演唱會才起了個頭就開始跳上台說要制裁罪人打斷自己偶像唱歌啦。
  整個就是個瘋子,抓著香月開始威脅。
  在被逮捕之後同樣被阿多尼斯抹除了她所有的記憶,一點也不記得自己殘殺警察的事情。
  弟弟香月也是在這事件後與市香的關係趨緩,最初就像個渾身帶刺的死囝仔說著反正沒人打算懂他在幹嘛?(問你你也不說啊!),聽到姐姐有跑來看演唱會也跑出來罵姐姐兩句才走,原本市香還哀嘆自己是不是真的打擾到弟弟?峰雄說著弟弟出來造成轟動,他不就只是想出來確認姐姐是不是真的來了?不然沒事跑出來幹嘛?
  一邊是弟弟自小優秀姐姐覺得自己沒用,而在某次因為受到警察幫助而立志成為警察,另一邊是覺得父母都支持姐姐的夢想,每個人都要他繼承家業沒想問過他到底想做什麼,兩姐弟談開才知道根本是父母沒對姐姐抱有任何夢想所以才隨她愛幹嘛幹嘛,她也會支援弟弟的夢。
  捉弄峰雄大概是全偵探事務所的興趣,雖然不是成員的岡崎契也是自來熟的一直喊著『小市香』,純情少男直接受到暴擊。
  鬧到市香喊他名字還知道要跟對手顯擺一下。
  四月殺警事件真凶抓到了,還剩下的就是緒方智樹涉嫌自衛殺人之事,他如同預計被無罪釋放,開始上電視宣傳他的正義,有個BE便是激怒峰雄讓他在無聲的影片轉播中開槍射他,而悲戀則是市香為了救峰雄槍殺緒方,在殺人之後覺得失去自己的正義之心而辭了警察一職。
  GE是峰雄找人演戲要讓緒方想起他的正義之心的初衷,那種像是因為男朋友被搶就去幹掉那個搶走男朋友的女人的事件根本不是正義,只不過是個人的私刑(緒方說著這是正義,說不定男朋友就是她的心靈支柱巴啦巴啦巴啦)
  一直到最後……
  好吧,雖然你有著有點蠢萌的求婚跟告白,但我真的只能把你當有趣的弟弟沒法當你是男人看啊!
  另外,要出演男主角記得巴結好劇本娘,你就混到只有臉頰吻跟嘴唇吻一次的戲份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