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桌子上每天一個神秘出現的蘋果

幼川零 | 2021-04-27 23:51:45 | 巴幣 2 | 人氣 271

蓮德短篇
資料夾簡介
各種類型短篇

現代PARO,警官設定
日常向
德州扒雞:調查局鑑識科(駐點人員)
蓮花血鴨:毒緝中心要員
警務部 → 偵一組



今天是第12天收到蘋果。
德州跟符離集揮手分開後,來到自己辦公桌位置,就見到那眼熟的紅色,忍不住嘆氣。
「都讓他別再送了。」
「親自跟他說。」一旁經過的東璧事不關己地說著。
「說過了。」
說完的結果是被壓在牆角質問是不是蘋果太難吃,並不難吃但是……德州拿起蘋果走去角落的冰箱放進去自己的位置,那裏還排排站著三顆蘋果都是之前收到的。
「……」說的肯定太拐歪抹角了對方根本沒有接收到,反而回問問題了。座位在德州對面的雲瑾心有戚戚焉地想,但仍是將手中的案件紀錄交給德州,「正好最近有幾起案件會跟他們組合作,這邊是昨天開會的結論,等等麻煩你一起將例會內容送過去。」
「收到,我將信件收發完就過去,例會裡內容也還有些鑑識作業沒有完成,我要先解決這部分。」
「嗯,這事不急,你完成工作再去就好。」
說完話,辦公室又恢復了安靜。



等到德州忙完手上的事情後,已經是11點了,將東西收拾完抱著一盒資料準備過去後棟,並帶上車鑰匙準備午間的巡邏。
前後棟中間用一條長廊連接,中間設有需要驗證身分的自動門,運作效能並不好,每一次刷卡都需要等個幾秒鐘,德州感應完身分卡就看見蓮華從後棟的樓梯上走下來,彼此視線在他下了最後一個台階後對上。
「德州?怎麼看起來氣色還是這麼差,蘋果沒吃?」
「上午很忙,等事情完成會連同中餐一起吃的,我先走了,蓮華。」走過長廊來到樓梯口,看著人一身輕裝什麼都沒帶,不確定蓮華是否有要事,便想先去完成手上的事情。
「不行,跟我來。」見對方邁步就要離開,蓮華手自動的伸出去抓住不放,拉著人往反方向去。
那邊是後棟額外配給的宿舍。
「等等,我手上還有東西要先過去報告──」
「不差幾分鐘。」



目的地是蓮華的宿舍,中間順帶去了管理員室領取今天的便當。
警局裡的便當皆由中央廚房製作,每天都會用新鮮的材料烹飪,味道還不錯,不少人都會訂來吃。進了房間蓮華把便當放在桌上,轉身去小冰箱裡面拿了一顆蘋果跟一瓶牛奶過來放到便當邊上。
「坐,不吃完不准走。」推著人走到椅子前面催促德州坐下,還回去把門落鎖。
「多謝你的好意……但我自己有帶便當、」
「雲托八鮮告訴我你平常早餐時間是早上六點,午餐時間都落在下午四點,晚餐時間則是晚上十點,現在才是正常的午餐時間,快點吃。」
「唔。」
「還是你要我餵你吃。」並不希望再一次看到對方在車流中貧血昏過去,蓮華為此跑去做了一點功課。
「不用,多謝……我開動了。」
「都在一起了何必說謝,上次在電梯裡吻你你臉也是這麼紅。」
「……!」瞬間想起那次帶蓮華回去家裡,正巧遇到下班的符離集,一同搭電梯時發生的事,德州含著一口飯低頭感覺臉更熱了。




FIN.
取材30題之內容
又是一個挖坑......坑坑輪迴何時了QQ
這設定應該會很常拿來用(ゝ∀・)

創作回應

巴哈大幫手
哈哈,是我啦
2021-04-28 10:42: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