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寒露。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0-07 00:00:51 | 巴幣 0 | 人氣 150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寒露
空桑日常
微接續:紅心8 

————
———

 繫好披風,戴上兜帽,手裡則是拿著另一件披風,前去迎接。

 將少主要求的材料帶回,龍井蝦仁根本連理都不理直逕回頭找子推燕去,蓮花血鴨看著材料想著到底是丟去書房呢還是找處空地隨便放著,還是直接就放這吧!
想得入神,沒注意到朝自己走來的人,直到身上多了一層抵擋寒風,蓮花血鴨回過神看到揚州炒飯繫著繩子,等揚州炒飯繫好後很自然地將人圈擁,「抱歉,又讓你……
揚州炒飯抬頭與蓮花血鴨對望,「說什麼呢。」
……沒什麼……」放開手,別過頭,但側顏露出淡淡瑰色給揚州炒飯露出淡淡淺笑。
「回來時間不巧,晚上的風特別冷,怕你冷到。」裝作不知道,繫好後,揚州炒飯拉著蓮花血鴨的手腕說著。
蓮花血鴨回頭看著手腕被揚州炒飯拉著,「下次會努力早點回來。」
揚州炒飯搖搖頭,「自身安全重要,承諾過的。」
蓮花血鴨靠近揚州炒飯,俯耳輕說:「別不安,我在。」
手腕傳來的微疼,蓮花血鴨另一手輕拍揚州炒飯肩膀,瑟瑟秋風襲來。

 「快點回房,我準備了一些可以暖身子膳食跟──」
蓮花血鴨靠在揚州炒飯身後,寸步不離著,似乎替他擋著涼秋。

庭院裡落葉都染紅,沾著晚霜,暗示著今夜過後,日子夜來越接近初冬。

 拉著子推燕一同泡澡,龍井蝦仁觸碰著翅膀、背,指腹沿著線條一路划著,直到被握著。
子推燕微微側臉說:「癢。」
「多日沒見,想你才做出過分動作。」
被龍井蝦仁一說,子推燕只是捏捏龍井蝦仁指根後放開:「……、我也想你……
看著子推燕害羞,龍井蝦仁直接抱著。

「下次,捎上你。」

「嗯。」輕聲應答。

秋葉落落,房內暖意綿綿。



路過的佛跳牆看著成堆材料,搖搖頭正準備找工具帶走。
「真是的,萬一累到小伊可就不好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