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警官短篇】睡顏誘惑

幼川零 | 2021-05-20 17:03:04 | 巴幣 0 | 人氣 219

蓮德短篇
資料夾簡介
各種類型短篇

現代PARO,警官設定
日常向
德州扒雞:調查局鑑識科(駐點人員)
蓮花血鴨:毒緝中心要員
警務部 → 偵一組



半夜裡,蓮華跟著團隊一起攻破了一窩毒梟,忙碌了大半夜終於清點完毒品,回到辦公室稍作休息,拿起桌上的手機點開便是幾條未讀留言。
「……」發覺自己一身汗臭,還有為了攔截嫌疑犯噴灑的辣椒水味道,甚至開槍帶來的煙硝味,看完留言放下手機,從抽屜裡翻了備用的衣物,準備借用這裡的淋浴間。
「你不是住這邊的宿舍?不回去洗?」
「身上太髒。」
「這跟在哪洗有什麼關係、喂!」得到一句廢話,白琊覺得莫名其妙,還想多問什麼,對方已經關上門離開。


好好地把自己洗乾淨吹乾頭髮,這才收拾東西回宿舍。
已經是凌晨四點,蓮華開門後沒有開燈,將背包輕放到沙發上後慢慢地走進房間,餘光看見茶几上擺著一個大的保鮮盒,折返回去看看是什麼菜色。
瓠瓜、蒸蛋、醬排骨、雞胸肉和一堆綠色蔬菜。
怎麼還有茄子。
『如果餓了可以直接打開蓋子微波,按三分鐘整。』除了飯菜,保鮮盒上還黏了一張紙條。
「……」裡面只有兩個菜自己會吃,真不知該慶幸今晚有案子還是該難過沒準時回來赴約。
進到房間,德州整個人姿勢端正地側躺在床裡側,外面留了一大塊空位,蓮華很自然地脫了上衣躺進那個位置,頭往前湊擠到對方的枕頭上,幾乎要臉貼臉的距離,放空思緒聞著他身上的味道。
用的是自己的洗髮精,肥皂不是……不對,是他之前買來這裡放的那款。
忘了名字,但很好聞。
一直到有一點睏意,蓮華才甘願回去躺好自己的枕頭,但視線還是黏在德州的臉上不肯闔上。
耳朵看起來很軟,想捏;嘴唇看起來有點乾,該潤一潤。


德州總感覺有些呼吸困難,想退開卻毫無辦法,甚至感覺到嘴裡一直有東西,驚醒瞬間對上一雙熟悉的雙眼,馬上了解又是一次不能講道理的偷襲。
「唔、嗯、」警告般的咬了下對方的舌頭,下一秒襲來的是他整個壓上來的纏吻,以及腰上開始往下揉捏的手。
最後停下是因為蓮華不小心有了反應。
「德州……」
「哈、不行,我會遲到。」退到不能再退,身後是牆壁,德州沒想到睡覺也能讓他耍流氓,不禁感覺頭痛,等等七點必須出差去另一個縣市協助分析,預定要協助三天。
這也是昨晚睡在這裡的原因,本打算陪一下蓮華讓他別擔心自己。
「那用手,用腿也可以。」
「不行,你總是會得寸進尺、蓮!」
「那我弄,但你也要一起。」



早上六點,德州所屬的辦公室內。

「怎麼沒看到德州?」
「我將車票改期到三小時後,訊息已經傳給他了,也許晚點才會過來。」
「不是你要去就好。」
「東司馬?」
「我還等著你下午說好去買流心糖。」
「你蛀牙好了?」

「……」
「沒好不准買。」


FIN.

個人覺得是將軍在單方面耍流氓,怎辦,他流氓稱號拿不掉了www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