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愜意。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11-02 23:10:04 | 巴幣 0 | 人氣 157

食篇
資料夾簡介
食物語CP相關 潔癖黨 【】←即是我吃的

BGM-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
哨兵嚮導
哨兵:蓮華(精神嚮導:黑狼.毛毛)←楊舟取/原.皐
嚮導:楊舟(精神嚮導:水豚.plum)←蓮華取/原.點點
ooc

   晨曦從窗戶斑斕點點透過來,一陣高音頻叫聲從又大又粗的黑尾巴發出來,身旁的黑狼立刻驚醒過來,一雙跟主人一樣紅眼看著與它同眠的精神體-水豚。

 剛剛發出高頻的水豚用著無辜眼神看著黑狼,對峙幾秒後,黑狼低頭用著前頭摩娑水豚鼻子低聲嚎叫。
早在水豚發出聲音,床上的人就睜開眼立刻轉頭看著自家伴侶,伸手溫柔觸碰臉頰,安撫著。
並耐心等待對方醒來,看著睫毛微微顫動,親暱在對方額頭上親吻。
緩緩睜眼,那雙溫柔像新生嫩芽般的綠眸,對上早已清醒的紅眼,互相道早。

「抱歉,昨晚累壞你。」棉被下,彼此相互擁抱著。

 「哪的話,我是你嚮導,梳理也是正常的。你看毛毛跟點點」露出一截白皙的手臂跟手腕輕輕在對方上撥開劉海「就像我跟你。」

 「是皐跟plum。」捏捏鼻子後,隨即起身。裸著上半身,楊舟害羞撇頭過去,剛拿起掛在椅背上的紅襯衫,蓮華餘光瞄著楊舟剛好撇頭過去,穿上紅襯衫後轉身坐在床上單手半圈著楊舟靠向自己,輕聲:「都已經結合過了。」
楊舟小聲咕噥著不一樣,隨即回頭看著蓮華,臉上的赧顏一清二楚,只是眼眸帶著『害羞』,「為什麼你能正經地說著胡話。」
「才不是胡話。」落在額頭上親吻,蓮華說:「想跟你再一起,很久了。」

即將陷入狂化狀態時候,是你出現救了我。憶起當時,蓮華覺得楊舟出現是不是陰謀,後來相處過後才發現,看似溫柔的人骨子卻是倔強的。

「什麼時候的念頭啊?」順勢把頭靠在蓮華胸膛上,楊舟好奇問著。
「我們,第二次見面時後。」
「這麼巧──」楊舟抬頭望著蓮華,眸中的笑都止不住,「我也是。」
床上還在溫存著,床下的精神體則是抱成一團,單方來說是黑狼用著尾巴把水豚給圈住,頭頂頂著水豚身體。



細細的打理蓮華儀容,楊舟看著鏡中蓮華,抿唇不語。
蓮華見狀,便在楊舟唇上輕啄「我的嚮導,只有你。」
……嗯。」
結合度低的機率,楊舟還是怕、擔憂。
為了要讓楊舟安心,蓮華拉起楊舟的手,讓他看著被銀色圈套著的手指。
「你可以隨時宣示著,我們是伴侶。就算結合度低,但我們依舊也好好的,不是嗎。」
「所以,你擔憂是多餘的。若是怕,那我不去塔那邊,我推掉。」
楊舟搖頭,「我相信你,可是……要儘早回來。」
「我會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